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天能,每天都有新鲜事儿

2020-06-05 14:0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天能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鲜事儿发生小编将这些精彩内容收集与各位小伙伴一同分享~❂【天能集团】近期,天能荣获《环境保护》杂志社颁发的“践行企业责任 推进绿...

天能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鲜事儿发生

小编将这些精彩内容收集

与各位小伙伴

一同分享~

❂【天能集团】近期,天能荣获《环境保护》杂志社颁发的“践行企业责任 推进绿色发展”奖项。这是对天能践行“两山”理念,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走绿色发展道路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天能始终将环境保护放在生产经营活动的优先位置,以“绿色智造”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多赢。《环境保护》杂志社是国家生态环境部主管的国家级环境保护类期刊。

❂【台江公司】6月4日,贵州省工信厅调研组一行到台江公司走访考察,面对面为企业发展解难题,送对策。同时,调研组一行深入自动化生产车间,看生产,问经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天畅供应链】近日,天畅供应链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浙江天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畅谈成长和坚持,共谋发展与未来。两年来,天畅供应链通过“系统化整合、O2O运作、平台化赋能”,为产业链上下游及链上配套企业提供物流、科技、金融、贸易、增值等服务,结合共享理念、平台模式和数字化技术,正在逐步建设一个链接全球的产业供应链服务生态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