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携手鸿日,激情开启"鸿in中国 品鉴国潮",“天鸿计划”正式迈入新里程!

2020-05-29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鸿in中国品鉴国潮鸿日电动全家族七境之旅胜势起航!2020年5月28日,代表微型电动汽车最高制造水平的鸿日电动中国日照基地,行业先锋品牌鸿日电动汽车,在此召开...

鸿in中国

品鉴国潮

鸿日电动全家族七境之旅胜势起航!

2020年5月28日,代表微型电动汽车最高制造水平的鸿日电动中国日照基地,行业先锋品牌鸿日电动汽车,在此召开“鸿in中国 ,品鉴国潮”鸿日电动全家族七境之旅启动仪式。天能电池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专供电池,携手鸿日电动共同激情开跑,全程助力鸿日电动,为全系列车型提供可靠的动力保障。这是双方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次合作,标志着“天鸿计划”已正式迈入新里程。

探卓越之境  展品质标签

用实力探卓越之境,用行动展品质标签。In中国,中国印,本次品鉴国潮七境之旅,是“鸿in中国”系列活动的起点。

天能电池将携手鸿日电动共同跨越全国V字形排布的七大省市,用车轮丈量中国壮美河山,探品牌引领的卓越之境,展国潮制造产品的品质标签。

鸿日股份营销公司总经理丁恒、日照基地总经理尹红运以及鸿日股份相关领导、天能股份代表严伦宇一行莅临现场并共同启动了此次国潮品鉴七境之旅。

(鸿日股份营销公司总经理丁恒现场讲话)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