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 聚焦党代会│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20-05-22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聚焦:第十八次党代会5月21日下午1时,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01与会人员184名党员代表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

聚焦:第十八次党代会

5月21日下午1时,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01

与会人员

184名党员代表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出席了大会

莅临大会的领导有: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同志

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同志

无锡市梁溪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士辉同志

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启昕同志

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同志

一汽解放F事业部部长王景晟同志

一汽解放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任瑞杰同志

一汽解放纪委副书记、纪检工作部副部长周治国同志

应邀参加会议的有:

一汽在锡企业的领导、原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老领导

列席会议的有:

民主党派代表、非党员部室领导代表

02

大会内容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发动机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同志主持会议。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同志代表事业部第十七届党委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自主责任,拼搏远大征程,为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十七届党委过去四年的主要成就和深刻启示;向与会代表发布了新征程的使命和奋斗目标;明确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发起了为助推解放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而不懈奋斗的总动员。

邹士辉发表讲话,他向事业部十七届党委四年来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梁溪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能继续发挥好示范效应,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党的领导,以更优良的业绩,为解放发动机自主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展现“魅力梁溪、创新梁溪”崭新形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茂松充分肯定了事业部第十七届党委履职以来,在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品牌建设、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能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建强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放松、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为助推解放公司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助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