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徐留平高端对话│点燃干部职工奋斗热情!

2020-05-14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端对话5月12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以“打通产业链、协同上下游——坚决打赢中国经济保卫战”为主题的企业家...

高端对话

5月12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以“打通产业链、协同上下游——坚决打赢中国经济保卫战”为主题的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直播公益活动。

中国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留平以视频方式做客直播间,围绕中国一汽在推动产业链复工复产、产业链升级、产业链重构等方面如何发挥龙头作用作了主题发言。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副总经理黄成海、李欲晓、黄南翔,前瞻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国民以及党群部、管理部相关领导在事业部第二会议室集中观看网络直播,认真聆听徐留平董事长的主题发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