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在用户决策者中获得高度评价

2020-05-11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ogel媒体集团对工业车辆进行了一项重要研究,邀请物流行业的数百名决策者根据各种标准(包括质量、融资和发展)对制造商及其产品进行评估。这些研究结果,独家...

Vogel媒体集团对工业车辆进行了一项重要研究,邀请物流行业的数百名决策者根据各种标准(包括质量、融资和发展)对制造商及其产品进行评估。这些研究结果,独家提供给SIMPLEXITY网站。

德国专业媒体提供商Vogel Communications对459名内部物流专家进行了问卷调查。大多数受访者在物流服务、工程和汽车行业工作。约三分之二是决策者,在各自公司担任高管职务,自己拥有叉车驾驶执照。

林德物料搬运在决策者中特别受欢迎,在12个类别中有11个明显高于平均水平,在10个类别中的表现优于所有其他品牌。公司在可靠性、创新和服务方面也获得了特别高的等级。林德物料搬运只是(仅仅)在价格方面被视为平均水平。

研究也同步显示,托盘堆垛车在日常物流业务中仍旧发挥着重要作用,约有70%的受访者使用。用户表明,托盘堆垛车在未来的使用将进一步增加,而数字化、自动化系统的使用也将成为主流,60%的决策者更关注车队的效率,以提高生产。

林德(中国)一直在新能源、自动化、数字化三个维度上创新突破,与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有更多的融合性发展,争取让绿色能源成为全系标配,让自动化延伸到整个供应链,让数字化在解决方案中发挥更加精准的作用。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