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IMOS推出新型电动紧凑、重型叉车

2020-05-07 08:2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imos 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最近推出新型的紧凑型叉车“ Dimos Charger”,该电动叉车可在室内和室外使用。DIMOS表示,根据型号系列,负载能力从8至40吨不等,与...

Dimos 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最近推出新型的紧凑型叉车“ Dimos Charger”,该电动叉车可在室内和室外使用。DIMOS表示,根据型号系列,负载能力从8至40吨不等,与同类叉车相比,充电器的宽度缩小了25%,缩短了20%。此外,与传统的静液压驱动器相比,它的能源产量高出30%。特别是可折叠的驾驶室和可放入式行李箱的设计使维护和电池更换更加容易。据了解,每辆Dimos车辆都是独一无二的,其组件都是为每个客户单独组装而成的。

DIMOS最擅长的是生产重型紧凑叉车,其产品非常适合在汽车制造中搬运重物。其紧凑的设计和极高的可操作性可在非常狭窄的空间内操作。电气驱动也使其成为生产工厂的理想选择。

DIMOS以令人信服的产品质量和可靠的服务成为公司的基石。DIMOS家族企业基于特殊的价值观享有多年的成功,这些价值观塑造了公司内部的工作关系,并且成为DIMOS建立有效合作和客户关系的前提,包括相互尊重,直率和可预测性。DIMOS对员工的感谢和认可,并提出:如果没有员工的忠诚,奉献和创造力,DIMOS的成功将是不可能的。

DIMOS努力与客户,供应商和员工进行公开对话,并制定明确的共同目标。

DIMOS不断提高标准,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满足对人员和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DIMOS还采用持续改进技术,以便DIMOS以自己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佳支持:符合特定要求;优先考虑安全和环境保护;具有成本效益,并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考虑操作员的意愿和需求。

因此,DIMOS所生产的紧凑型叉车,可折叠的驾驶室和可放入式行李箱的设计相对传统叉车轻便、灵敏,已广泛使用于城市的物流配送、农业的园林工作,甚至消防部分的抢险救援。

非常可惜的是,国内市场还尚未出现类似的叉车,这也是我们写这篇文章的用意所在,希望国内企业能真正的考虑市场的需求,生产出适合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