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销售在和客户聊什么?

2020-04-27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天下午好像格外清闲比亚迪叉车销售迪小叉趁领导不备悄悄拿出手机打算偷偷刷会儿微博这时一位客户发来消息迪小叉打起精神准备回答客户的问题客户的第一个问题就...

这天下午好像格外清闲

比亚迪叉车销售迪小叉趁领导不备

悄悄拿出手机

打算偷偷刷会儿微博

这时一位客户发来消息

迪小叉打起精神

准备回答客户的问题

客户的第一个问题就十分尖锐

但难不倒我们优秀的销售人员迪小叉

他马上就回答了问题

消除了客户的顾虑

客户紧接着又抛出了第二个问题

迪小叉也迅速做出了回答

可客户对这个回答并不买账

马上提出了质疑

迪小叉实例、解释、承诺三管齐下

打消了客户的疑虑

客户似乎被说动了

开始咨询叉车电池配置的具体问题

迪小叉心里窃喜

看来又一个单子要到手啦

就在迪小叉沉浸在成功的喜悦里的时候

客户抛出了终极杀手锏

这也难不倒迪小叉

他马上给出了解决方案

对于迪小叉给出的解决方案

客户似乎不是特别满意

迪小叉又进一步做出解释

打消客户的疑虑

客户沉默了……

见客户很久没有回复

迪小叉决定主动出击

你觉得这单生意,

迪小叉能谈成吗?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比亚迪稳居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地位,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按键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外壳出货量全球第二。比亚迪汽车已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LED等绿色产品,立志于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

比亚迪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是全球少有的掌握了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电控、电机等电动车核心技术的企业。比亚迪最为核心的铁电池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和纯电动大巴K9,其中e6单车最高行驶里程已超过28万公里,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基于电动汽车的巨大优势和近年来国际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趋势,比亚迪于2010年毅然进军叉车行业,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完成了比亚迪在新能源产业的又一巨作。经过两年的技术储备及研发,比亚迪已经成功研发出搭载铁电池的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的纯电动叉车,并具备了一定的生产规模。一期工程在惠州工业园已建成年产量达2000台的电动叉车生产基地。另外规划中的韶关生产基地面积约13万平米,产年2万台/年,2013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研发实力】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在电动叉车研发上投入技术研发人员150人,其中专项研究电器和液压的博士2名,硕士32名,国家211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97名。具备同时研发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纯电动叉车的能力。

比亚迪电动叉车坚持以技术提升品质,不断追求世界级的工艺制造水平。比亚迪拥有完整的整车生产线,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及组装生产线;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品质体系,通过了ISO9001认证,确保每一辆车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销售都处于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之中。

【企业文化】比亚迪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培养人,善待人,为员工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和发展环境。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矢志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比亚迪坚持不懈,逐步打造“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服务宗旨】比亚迪叉车可按照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产品设计灵活、多样。为了让比亚迪叉车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客户至上”是比亚迪叉车永久不变的服务宗旨。比亚迪遍布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部大区的售后服务网点和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队伍,保证了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