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聘请无人机做物流设施的空中安保员:日本住友商事在行动

2020-04-23 15:50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无人机机场在住友商事的物流设施中今年初,日本Senshin Robotics公司将其开发的无人机系统,在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物流设施“SOSiLA”川越基地起飞。该公...

自动无人机机场在住友商事的物流设施中

今年初,日本Senshin Robotics公司将其开发的无人机系统,在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物流设施“SOSiLA”川越基地起飞。该公司宣布,其全自动无人机系统“SENSYN DRONE HUB”(无人值守的无人机机场)在自动化中巡逻(监控和安全巡逻)中有效性得到验证。

SENSYN DRONE HUB”是一款全自动无人机系统,住友试图证明其在物流设施中的有效性。

这是一种集成了无人机、控制软件、机场(存储无人机的自动打开和关闭式工作站,并支持自动起飞和降落以及自动重型电力)的解决方案,可以自动飞到设定的路线并拍摄图像和视频的一种商业无人机应用。

早在2019年1月,在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最先进的物流设施“ SOSiLA Kawagoe”基地,该无人机机场,就开始进行安全验证测试。

1、无人机自主起降验证实验

此实验中,无人机会在计划的时间自动从“ SENSYN DRONE HUB”起飞,并自动沿预设路线飞行,如下图所示,确认可以返回基地并完全自动降落。

无人机飞行路线设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