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机器人无人驾驶叉车获得爱迪生金奖

2020-04-15 14:35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宣布,耶鲁机器人前移式叉车获得了爱迪生自主工作解决方案类别的金奖,这也是耶鲁物料搬运公司的首个爱迪生奖。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

导读: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宣布,耶鲁机器人前移式叉车获得了爱迪生自主工作解决方案类别的金奖,这也是耶鲁物料搬运公司的首个爱迪生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报道,2020年4月14日,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宣布公司的首个爱迪生奖,凭借其机器人前移式叉车获得了自主工作解决方案类别的金奖。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高管组成的小组对耶鲁机器人叉车的创新技术的使用表示认可,以扩大基于叉车的机器人技术的能力并应对仓储和物流运营面临的关键业务挑战。

能够举起高达30英尺的高度并到达双深存储位置的能力将自动搬运车与该类别中的其他条目分开,并使操作能够自动化新的过程,而不仅仅是楼层,点对点运输。除了在其他耶鲁机器人解决方案中使用的基于LiDAR的导航技术之外,机器人前移式叉车还结合使用3D摄像头和传感器来感知周围环境并在高空运行。

耶鲁大学物料搬运公司机器人与自动化总监Mick McCormick表示:“从白炽灯泡到电话的改进,这些奖项是对Thomas Edison强调具有实用价值的创新的认可。”“自动叉车具有这种理念,专门用于解决供应链面临的主要挑战,例如寻找和保留劳动力,为库存增加和商业房地产成本上涨寻找空间。”

由于消费者需要各种各样的物品以快速交付,因此企业必须在人口中心附近管理大量库存以实现快速交付。机器人前移式叉车独特的高举能力可帮助操作人员最大程度地利用现有空间并避免昂贵的新建筑或扩建。

机器人前移式叉车还有助于缓解物流操作的压力,以保持雇用和再培训重复性,易流失岗位上的工人。由于它们是配备了机器人技术的标准Yale®叉车,因此相同的人员既可以为标准车队也可以为机器人车队提供服务,而无需培训新人员或找专家。

关于爱迪生奖

爱迪生奖是世界上最受推崇的创新奖,致力于表彰自1987年以来的最佳创新和创新者。被爱迪生奖™认可是公司以创新和商业成功的名义获得的最高荣誉之一。爱迪生奖旨在表彰新产品和服务开发,市场营销,以人为本的设计和创新方面的卓越成就。

关于耶鲁物料搬运公司

耶鲁物料搬运公司销售全套物料搬运叉车产品和服务,包括电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和柴油动力叉车;狭窄的过道,非常狭窄的过道和电动手推车。耶鲁公司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耶鲁视觉无线资产管理,车队管理,耶鲁服务,零件,财务和培训。Yale®卡车在ISO 9001:2008注册的工厂生产,容量从2,000磅到36,000磅不等。

耶鲁物料搬运公司是Hyster-Yale Group(Hyster-Yale物料搬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Y)的全资子公司。Hyster-Yale Materials Handling,Inc.及其子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7,9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