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三菱卡特彼勒叉车安装TouchPath系统提高产能

2020-04-11 08: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叉车制造商三菱卡特彼勒美国叉车公司(MCFA),已实施由知名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TouchPath的“ TouchMES”制造执行系统...

近日,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叉车制造商三菱卡特彼勒美国叉车公司(MCFA),已实施由知名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TouchPath的“ TouchMES”制造执行系统,并将其与公司的ERP系统集成软件一起,旨在提高效率。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MCFA美国工厂面积约为860,000平方英尺,拥有850名员工,其拥有450家经销商和分销商,遍布北美,中美洲,南美等。

TouchMES是一种具有现代化性能驱动的系统,可持续监管所有生产(包括车间流程)的生产状态,并根据TouchPath用户反馈完成自动更新,从而降低成本实现精益生产。工厂经理和主管可以使用实时仪表板和生产状态屏幕随时访问TouchMES生成的关键绩效指标,而这些指标可作为管理决策的参数,从而提高效率和生产率。 

TouchMES所具备的功能包括:对整个系统了解以及标注显示部件装配功能。同时,TouchMES可远程操控管理比如:可下达车间订单,实时增减订单项目等。

MCFA运营计划高级经理Matthew Downey表示:

“由于我们是垂直整合的,因此我们需要对优化对制造和分销过程的实时控制,尤其是在关键工作流程等。TouchMES使我们能够管理和最大化容量,同时还可以满足每个客户的特定需求。总之,该系统可使我们能够在保持高响应速度的同时扩大生产规模。”

TouchPath国际首席执行官David Myers表示:

“ TouchMES系统将使整个制造更加智能和完善,通过有效的数据管理和控制将提高公司绩效。”TouchPath使用智能灵活的模块,而这些模块几乎可以任意组合在一起,从而可捕获更多信息的系统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