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高度”见“品质”!徐工XG系列高空作业设备再升级

2020-04-10 17:06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复工复产正当时。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更是满产高产,迎来爆发式大批量发车。全国各地,XG系列产品正发挥其先进性能优势,安全、高效地施工,助力各大工程项目...

当前,复工复产正当时。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更是满产高产,迎来爆发式大批量发车。全国各地,XG系列产品正发挥其先进性能优势,安全、高效地施工,助力各大工程项目建设。

注重设备安全  强化产品性能

全新一代XG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再度升级

XG系列

安全再升级

发动机保护

从水温、机油压力、燃油液位等全方位检测发动机状态,实现设备自身保护

称重精度提升

采用四点称重及悬臂梁称重结构,实现称重精度

工作平台自动调平

引入臂架角度作为前馈信号,提升变幅启停过程调平的响应性;采用PID闭环控制技术及实时流量补偿,提升过程精度

防挤压主动保护

触发后停止动作,防止操作人员被外物挤压,有效防挤压空间≥300mm

变幅限位保护

车体倾斜时,限制臂架起升角度,保证作业安全性;传感器实时监测臂架角度,控制精度<1°

伸臂限位保护

控制伸出长度,保证作业安全性

极限位置减速,保证作业舒适性

多限位开关检测,保证作业可靠性

安全保护选项

配备机械防挤压装置、防护网、航空保护、防夹手装置

操控平顺性升级

动作响应时间<0.4秒

手柄可控范围>90%

线性手柄零位停止动作

操作台控制升级

全新外观,防水性能优越

实现无极控制,“手动档”跃升为“自动档”

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前进

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前进亲自体验XG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可靠、操控平顺等先进性能,为产品改进,精益求精,保证设备满足客户需求,操作体验感再度升级。

聚焦安全,整合资源,发挥优势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

打造好用、管用、耐用、实用的产品

做!就做到极致!站在新的起点,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将以产业发展为己任,以助力客户成长为终极目标,携手并肩、共赢发展,打造产业合作发展的标杆典范,迎接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发展的美好未来,助力中国高空作业平台持续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