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发吧,永恒力叉车家族!

2020-04-10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ello april春暖花开时节一切都在慢慢变好!大好春光自然是不容辜负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这不,永恒力叉车家族的成员们已经收拾好行囊准备踏上未知的旅程啦~怡...

Hello april

春暖花开时节

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大好春光自然是不容辜负

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这不,永恒力叉车家族的成员们

已经收拾好行囊

准备踏上未知的旅程啦~

怡然自得的VNA窄巷道叉车

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来呀,造作呀,反正有大把时光,快加入我的自驾游队伍!

没有哪一个年轻人是不爱自驾游的。自由自在,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时间、地点都由自己决定。摆脱束缚,这一次,做自己就好!

“妖怪,快放了我师父!”旅途中总是会遇到一些未知的挑战。

比我高,还比我大?我才不怕,因为我不是虚胖,而是Strong!看我“七十二变”,轻松提升至18米,举起你so easy~妖怪,快束手就擒吧!

打败天下无敌手,独孤求败,真的很寂寞~

野心勃勃的EFG电动平衡重叉车

EFG向来是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他的旅途充满了冒险与挑战。想真正去看看世界的样子嘛?跟着EFG走,肯定没错!

周游世界第一站:东非大峡谷。多亏了EFG独具匠心的护顶架设计,实现了最小的视觉遮挡,才能收获这么震撼的景观。

小伙伴们不要害怕地势的险峻哦~毕竟我们的EFG是个老司机了,开车安全有保障

周游世界第二站:亚马逊热带雨林。热情拥抱大自然,尽情呼吸没有任何污染的新鲜空气!

周游世界第三站:呼伦贝尔大草原。动力十足的EFG带着大家驰骋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乘车体验感可以给到满分,也太舒服了吧!

周游世界第四站:阿尔卑斯山。爬坡对于EFG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爬至山顶,眺望远方,一览众山小。

周游世界终点站:布拉格。“我就站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对许愿池许下了希望······”

你的愿望什么呢?EFG的愿望是:疫情快快好起来!

享受生活的AGV自动叉车

生活要有仪式感,每天一杯咖啡,是绝对不能少的。欣赏沿途风景,享受手中的咖啡,这才是我的旅行Style~

当然,你可不要认为我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富二代哦~我对自己人生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有规划的

你呢?你接下来的旅行做好规划了吗?

永恒力温馨提示:战疫进行中!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在出门踏青游玩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个人的健康防护哟~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