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oeyvaerts追加订购两台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以满足客户的租赁需求

2020-03-18 17:03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oeyvaerts-R bvba(Goeyvaerts)公司于2019年年末订购了两台高效节能环保的科尼Gottwald 7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其中一台起重机将于春季交付至荷兰特尔纽森港...

Goeyvaerts-R bvba(Goeyvaerts)公司于2019年年末订购了两台高效节能环保的科尼Gottwald 7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其中一台起重机将于春季交付至荷兰特尔纽森港口,另一台起重机将于2020年年中交付至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口。

Goeyvaerts公司

Goeyvaerts公司创立于1953年。一开始,起重机用于内陆水道的驳船装卸。2006年,他们通过港口起重机拓展了装卸业务。目前,起重机在七个欧洲港口运作:比利时安特卫普、根特和泽布吕赫以及荷兰特尔纽森、弗利辛恩、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Goeyvaerts公司在中部地区租出各类带有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的机械,并为客户提供全天候高效技术服务支持。业务的成功使他们进一步探索获得更多设备,并决定再购买两台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目前,我们操作的是一个由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组成的大型队伍。算上这一新订单,我们将总共拥有20台起重机。租赁的起重机必须适应各类应用场合,并便于从一个地方移至另一个地方。科尼就能够为我们提供带有安全可靠、性能卓越、节能环保驱动系统的柔性移动式起重机。”

—— Kevin Goeyvaerts 

Goeyvaerts公司共有人兼首席运营官

两台新采购的起重机机型为科尼Gottwald 7型4绳抓斗移动式港口起重机G HMK 7608 B,是能够提升高达150吨货物的多功能起重机。Goeyvaerts公司的客户将使用它们来装卸散装材料和集装箱以及普通货物和项目货物。起重机的调试将于今年6月在荷兰特尔纽森完成,并于同年9月在安特卫普完成。这些起重机将配备内置装置,确保外部供电。因此,在资源可用时,便于转换为电力运转。

“我们放远眼光,关注我们与客户的长期合作关系。正是这样的客户关系展示出我们现有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专业技术信赖有加,并为我们带来诸多新的商业机遇。”Alexandros Stogianidis,科尼集团港口解决方案比荷卢经济联盟销售总监如是说道。“由20台科尼Gottwald起重机组成的队伍令人印象深刻,凸显我们的不懈努力,确保我们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始终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