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UniCarriers Americas与Brain Corp合作开发用于物料交付自主移动机器人

2020-03-10 15:2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型机器人将使在动态室内公共空间(如零售、仓库、机场、商场等)运营的企业更容易实现自动化。创造机器人行业变革性核心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Brain Corp和全球...

新型机器人将使在动态室内公共空间(如零售、仓库、机场、商场等)运营的企业更容易实现自动化

创造机器人行业变革性核心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Brain Corp和全球最大的高性能材料搬运设备公司之一UniCarriers Americas Corporation(UCA)今天宣布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开发用于零售、仓库、机场的物料交付自主移动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还可以用于其他动态环境里。这项声明是在MODEX 2020亚特兰大物流展开幕之前宣布的。

根据这一合作关系,UCA将授权商业自主机器人的云连接操作系统BrainOS(BrainOS)生产能够在公共和商业空间自行安全导航的送货机器人。UCA将首先为一家大型零售商开发自主移动机器人,该机器人将用于加快商店内劳动力密集型货架的补充,以便员工能够集中精力完成高价值的任务,例如与客户相处的时间更长。

Brain公司新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约翰·布莱克说:“这一合作将全球材料处理制造业的领先者和机器人人工智能软件的领先者聚集在一起,创造出可靠、高性能的自主机器人,降低了许多企业实现自动化的障碍。”交付使用后,不需要为员工定制基础设施或专业培训,客户可以快速实现其价值。”

送货机器人能够在各种复杂的室内空间进行操作,实现货物的无缝运输和点对点送货。该机器的用户可以利用一种简单直观的“教学和重复”方法,允许随着环境的变化轻松部署和无缝更新交付路线。与制造业合作伙伴合作,Brain公司目前为世界上最大的在公共场所运行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车队之一提供动力。

UniCarriers Americas Corporation的市场总监说:“我们很高兴与Brain Corp合作,将这种新型自主机器人推向市场。” AGV销售高级总监Brian Markison说:“通过与Brain Corp这样的市场领导者合作,我们相信这些新机器将在复杂动态的部署环境中为我们的客户安全高效地运行。”

关于Brain公司

Brain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人工智能公司,为机器人行业创造了革命性的核心技术。Brain公司的全面解决方案支持当今自主机器的制造商成功地生产、部署和支持商业行业和应用中的机器人。Brain Corp被ABI Research评为全球顶级自主解决方案提供商,由软银远景基金和高通风险投资公司共同出资。

关于UniCarriers 美洲公司(UNICARRIERS AMERICAS CORPORATION)

UniCarriers Americas Corporation(UCA)是物料搬运设备的制造商,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马伦戈,拥有由130多家授权经销商组成的网络,在北美,中美洲和南美洲拥有近250个地点并且是世界领先的物料搬运和物流设备制造商之一的三菱Logisnext的一部分。UCA销售和服务UniCarriers品牌叉车,并服务日产叉车,TCM,Atlet和Barrett品牌的传统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