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推动品牌战略 迎接新发展——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诺力股份

2019-04-22 10: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9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来到了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诺力股份副总经理刘宏俊就诺力的市场策略、产品开...

4月19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来到了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诺力股份副总经理刘宏俊就诺力的市场策略、产品开发、产能规划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诺力是一家发轫中国、布局全球的国际化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分布于中国、德国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诺力当下着重开发三大板块,包括物料搬运、物流系统集成、高空作业平台。其中物料搬运和物流系统集成业务的协同整合,使诺力成为中国内部物流领域具有强大实力的领导品牌。诺力希望通过几大板块的相互配合,在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将诺力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进入2019年后,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承接2018年的需求惯性,继续保持了增长态势,第一季度行业总销量维持正向增长。尽管市场是积极向好的,但毕竟还是一个蛋糕,谁能分得更多市场份额还是要依靠产品质量说话。

诺力股份副总经理刘宏俊表示,诺力和大环境一致,总体向好。去年10月25日,诺力发布了天罡15(EDGE),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时隔几个月,在今年的3月22日,诺力又发布了天罡家族的又一新成员——2.0T的步驾式智能锂电搬运车“天罡20”。该产品的推出再次掀起了行业的又一波热潮。新产品的推出给诺力增添了新的发展力,并通过品牌战略的重新部署,让诺力迎来新的发展起点。当前,诺力品牌战略分为三个部分,由诺力搬运机械、诺力智能、诺力集成组成,全面覆盖物流、仓储的设备服务和系统集成服务,一个新的诺力品牌战略正在展开。

诺力于2016年并购国内优秀的物流系统集成商——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以近700例各行业项目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项目管理、直至实施运行的各类自动化立体仓库及物流中心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至此诺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2018年,诺力参与投资的产业并购基金完成了对法国SAVOYE公司全部股权的收购,极大地强化了诺力在物流系统集成技术和软件服务方面的能力,使其物流系统集成服务能够阔步进军国际市场。由此,诺力成为中国率先在国际舞台上与全球著名物流系统集成商竞技的企业。顺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号召下的数字化的四期智能工厂已经全面试生产,生产能力将达年产10万台叉车。值得一提的是工厂中投入使用的系统集成立库与AGV都由诺力自己制造。

诺力一如既往地从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保障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入手,在如今大环境向好的情况下稳步前行。通过品牌战略,加速发展,以期在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中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安全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以智能化为核心,让客户的物流始终保持高效畅通,物品、物流仿佛随着诺力和客户的需求和心意而动,达到至高的流转境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