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 果岭在行动

2020-02-28 16:10 性质:转载 作者:精工叉车 来源:精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这个冬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肆虐,疫情已经成为了国家目前面对的最严峻的问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不只是国家的事情,它也是一场人...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这个冬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肆虐,疫情已经成为了国家目前面对的最严峻的问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不只是国家的事情,它也是一场人民的战争。

厂区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和企业复工迫切需要,果岭公司立刻积极投入到疫情的防控工作中。

果岭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职工的宣传教育,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进行正确的舆论引导;负责对公司职工健康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对春节期间返乡、探亲人员接触史等进行统计;深入评估疫情可能对公司产生的影响,及时作出应对措施;定期向上级卫生管理部门汇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2020年2月24日经过疫情领导小组的不懈努力,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果岭公司终于迎来了可以复工的好消息,截止2月28日,复工人员比例已达到95%。公司严格要求员工们不聚集,用饭时错位就餐,避免就餐说话、扎堆就餐,做好了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测体温等一系列防护工作。

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

生命重于泰山

我们在行动

岁月静好

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冠状病毒汹涌而来

我们也希望为奋战在前线的

医护人员奉献一点力量

守护我们的这片净土

携手共进、共渡难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