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紧急支援西安“小汤山”医院建设

2020-02-12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一座座“小汤山”模式医院在全国火速建立,为取得这场全民战“疫”的胜利铸造坚强堡垒。紧急支援 抗击疫情2月9...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一座座“小汤山”模式医院在全国火速建立,为取得这场全民战“疫”的胜利铸造坚强堡垒。

紧急支援  抗击疫情

2月9日,徐工携手华铁紧急调配数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火速装车,疾驰前往高陵区,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西北大区销售负责人王松与华铁大黄蜂高空车西安办事处城市经理何京、服务主管李鹏飞、服务工程师李凡共同前往,将密切配合,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操作培训,保障施工,助力西安“小汤山”医院建设,支援陕西地区战”疫“!疫情当前,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始终坚守一线,集合全力,抗击疫情!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西安版“小汤山”医院)旨在有效提高城市应急处置能力,构建可持续发展、覆盖全市、辐射全省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首期建设的应急隔离病房将提供500张左右床位,预计2月中旬投入使用。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将全力支持,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彰显大国重器的使命与担当。

集合全力  时刻在线

目前,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各区域积极响应防疫工程建设,全面提供设备、技术、服务等力量支持,确保工程高速、高效、高质量竣工,为抗击疫情争分夺秒,时刻准备。目前,徐工已为安全复工复产做了最充分、最全面的准备,安全、科学、周密地开展设备生产工作,为疫情防控战提供充足的“弹药和粮草”,保障前线设备需求,全力以赴保障全国各大工程施工建设。

近日,徐工消防新增25辆服务车奔赴市场,为服务力量再加码,保障设备高效运转,为项目施工提供有力支持,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   现场就是战场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将全速助力防疫工程建设

冬夜虽漫长   曙光终得见

武汉加油!

湖北加油!

中国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