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乐吉腾荣获丹麦埃斯比约市年度最佳企业奖

2020-01-21 15:13 性质:转载 作者:Maisie 来源: 乐吉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春将近,乐吉腾丹麦总部喜报传来。乐吉腾荣获丹麦埃斯比约市年度最佳企业奖!这个奖项旨在表彰为促进埃斯比约市发展做出特别贡献的个人、企业或机构。“乐吉腾...

新春将近,乐吉腾丹麦总部喜报传来。

乐吉腾荣获丹麦埃斯比约市年度最佳企业奖!这个奖项旨在表彰为促进埃斯比约市发展做出特别贡献的个人、企业或机构。

“乐吉腾树立了积极努力参与开发项目并最终在商业发展浪潮中抓住机遇的典型。这个企业具有悠久浓厚的历史文化——所有员工都像家人般相亲相爱、互帮互助。而这种羁绊,始自1940年。值得一提的是,乐吉腾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培育了103名学徒,在教育年轻人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

我们非常荣幸,也非常自豪。乐吉腾的发展离不开每一名员工、供应商、经销商伙伴们的支持,乐吉腾愿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和荣耀。

最后,乐吉腾祝大家新春快乐如意吉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