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型T2E电动码头牵引车兑现卡尔玛环保承诺

2020-01-15 11:2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动设备是集装箱港口和配送仓库的未来。目前卡尔玛纯电动Ottawa T2E码头牵引车已在美国投入使用,而面向全球推出的同类产品卡尔玛T2E预计将于2020年起在欧洲市...

电动设备是集装箱港口和配送仓库的未来。目前卡尔玛纯电动Ottawa T2E码头牵引车已在美国投入使用,而面向全球推出的同类产品卡尔玛T2E预计将于2020年起在欧洲市场投放,随后将进军亚州市场。

全文约1428字,细读大约需要3分钟

卡尔玛码头牵引车工程总监Chris Dvorak于堪萨斯州渥太华表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罗里达州和新泽西州等州均颁布了车辆排放法规,电动设备市场需求激增,远超预期。

“2018年5月T2E推出之前,卡尔玛的零排放解决方案已经开始获得市场关注。”Dvorak说,“此后,新订单稳步攀升,甚至达到了我们最初预想的两倍。”

T2E电动码头牵引车无柴油烟雾,噪音低,车身平稳,深受运营商青睐。Dvorak指出,“加州长滩集装箱码头的一位运营商表示,操作T2E工作一整天都不会感觉疲累。”

“投入使用的最初两年里,T2E比同款柴油牵引车节约了80%的维护成本。”

车队车主对燃油费用的降低也十分满意。投入使用的最初两年里,T2E比同款柴油牵引车节约了80%的维护成本,卡尔玛码头牵引车副总裁Gina Lopez称赞道。卡尔玛融合了资本支出、燃油和维护成本以及税费和激励因素,开发出投资回报(ROI)计算器,为客户提供帮助。

一些车队车主难以完全接受电动设备的主要原因仍然是“续航里程焦虑”和价格因素。T2E满电情况下可完成两个班次的工作量,不过卡尔玛建议更频繁的充电次数。

目前,T2E电动码头牵引车的售价是柴油牵引车的2.5至3倍。其中电池价格占据了大部分成本,电池价格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下降约40%。加州政府针对电动车辆购置提供每辆车最高18万美元的激励补贴,因此实际购置价格低于售价。

“激励措施刺激着大部分销售。”Dvorak说,“但是在没有激励措施的一些州,客户仍在抢先购买,其中绝大部分是早期使用者。”

与港口相比,配送中心对卡尔玛Ottawa T2E的需求略高,因为港口对续航里程焦虑相对较高,Dvorak解释道。他指出,“有船舶驶入港口时,最重要的是保证港口装卸车正常运行或者不会出现燃料耗尽的状况。但是一些港口也出台了高额的电动车辆激励措施。”

技术投资

卡尔玛推出了三种锂电池选项:三组电池136千瓦,四组电池172千瓦以及五组电池220千瓦。Dvorak表示大型港口尤为推荐五组电池款,而四组电池款则适合配送设施,其满电情况下可持续工作11小时。

“电池的最长使用寿命是10年,”他补充道,“但是应当经常充电,使电量尽可能保持在65%以上,才能达到这样的使用寿命。即使在休息间歇的5到10分钟充电时间也很有帮助。”

电池的充电速度为每小时70千瓦,因此,136千瓦时电池组充满电只需2小时。Lopez表示,可以在电池使用寿命结束后更换,公司也正在研究电池回收的方法。

“我们将不断进行技术投资,而且将继续向市场投放更多零排放车型。”

只需要一个480V、125A的三相电气连接,就可以为港口或配送设施安装电动车供应设备(EVSE)充电器,Dvorak解释道。

卡尔玛与大型车辆电池电动技术领域市场领导者——加州TransPower通力合作,最终完成了T2E的开发。

虽然T2E目前只是码头牵引车车队的一小部分,但卡尔玛致力于电动系列产品的长期开发,Lopez说。

卡尔玛计划到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除T2E电动码头牵引车外,卡尔玛的电动车辆还包括码头跨运车、堆垛起重机以及一直深受用户喜爱的全型号叉车

“我们将不断进行技术投资,而且将推出更多零排放车型。”Lopez总结说。

只有长期专注于行业领先绩效和客户满意度,才能实现卡尔玛的可持续环保承诺。“卡尔玛始终希望提供稳定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Lopez表示,“这是公司热忱追求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