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课堂 | 叉车轮胎型号标记第二讲

2020-01-10 14:13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 特瑞堡工业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一堂课,我们给大家介绍了一种常见的,也就是3个数字的叉车轮胎型号标记。估计有些同学没有认真学习,所以老师再给大家一个复习的机会,请戳下面链接:课堂 |...

上一堂课,我们给大家介绍了一种常见的,也就是3个数字的叉车轮胎型号标记。

估计有些同学没有认真学习,所以老师再给大家一个复习的机会,请戳下面链接:

课堂 | 你知道复杂的叉车轮胎型号标记都是什么意思吗?

今天,我们来分享另外两种4个数字型号表述方式的每个数字是什么意思。

首先第一个,27x10-12/8.00,老规矩,还是从左到右依次讲解每个数字的含义:

第一位数字,27表示轮胎外直径为27英寸;

第二位数字,10表示轮胎名义断面宽度,可以理解为胎面宽,10英寸;

第三位数字,12表示轮胎内直径为12英寸;

第四位数字,8表示适配轮辋的宽度,我们在上一堂课也讲过,适配轮辋的宽度通常为胎面宽度减去2英寸,所以这里就是10-2=8英寸。

另一种型号会在第一个数字后面加“/”,那么所表示的意义也会有些变化。

再举个栗子,140/55-9/4.00

第一位数字,140表示名义断面宽度,140毫米,注意这里单位从英寸变成了毫米;

第二位数字,55表示轮胎的断面高宽比,也就是说这条轮胎的断面高度是断面宽度的55%,所以我们得知这条轮胎的断面高度是140x55%=77mm;

第三位数字,9表示轮胎内直径为9英寸;

第四位数字,4表示适配轮辋的宽度,4英寸。

结合两期文章,我们一共向大家介绍了3种最常见的叉车轮胎名称含义,希望大家可以学以致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