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课堂 | 你知道复杂的叉车轮胎型号标记都是什么意思吗?

2020-01-08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 特瑞堡工业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复杂的叉车轮胎型号标记,你能知道每个数字和字母代表什么意思吗?我们以7.00-12/5.00为例,这可以说是最常见的叉车轮胎规格表述方式。让我们来从左到右依次为您...

复杂的叉车轮胎型号标记,你能知道每个数字和字母代表什么意思吗?

我们以7.00-12/5.00为例,这可以说是最常见的叉车轮胎规格表述方式。让我们来从左到右依次为您解释一下他们的含义:

左侧第一位数字7表示轮胎名义断面宽度,简单来讲就是轮胎宽,此例宽7英寸;

而后两位数字12表示轮胎内径,此例内径为12英寸,轮胎内径和轮辋直径需要完全吻合;

最后的5表示轮辋宽度,此例宽5英寸。值得一提的是,轮辋宽度一般情况下会比轮胎宽度窄2英寸。

啊,知识的味道,真香

那好奇的同学又会问了,7和12之间的短横线什么意思啊?

在这里列出3种标识方式进行注解:

  • 7.00-12/5.00,一个标准的高弹性实心轮胎尺寸标注方式;

  • 7.00-12/14PR,14PR的出现表示这是一个充气轮胎,14PR代表该轮胎的层级数;

  • 7.00R12,这里字母R替代了短横线,表示这是一个子午线充气轮胎。

  • 了解分类以后,你知道不同轮胎品类之间的特征差异吗?

    今天怎么这么多问题??

    充气轮胎,拥有更好的驾乘舒适度,支持更高的运行速度并有较好的减震效果,但有刺扎的风险;

    压配胎,将实心橡胶直接压装在铁圈上,最大优势是经济且0刺扎风险,但仅适用于光滑的工作环境,且减震效果较差;

    高弹性实心轮胎,由三种不同配方橡胶“组装”而成的产品,可提供较高的使用寿命,舒适的驾乘效果及0刺扎风险。

    不同种类轮胎特征描述

    来来来,现学现用,考考大家下面这一系列数字表示什么意思:

    6.00-9/4.00 M2 PSL

    小菜一碟

    没错,这是一个宽6英寸,内径9英寸,并选用4英寸轮辋的 M2 PSL 高弹性实心轮胎。

    什么?你问我PSL是什么?我型号都用橙色标注了看不出来吗?

    PSL是特瑞堡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叉车轮胎,我们称之为可视化轮胎!

    可视化指示线的工作原理

    这是一款于行业首创的带有“可视化换胎预警线”的产品,通过便捷直观的视觉显示,让轮胎使用者轻松掌握轮胎寿命,并提前进行更换计划。

    特瑞堡PSL可视化叉车轮胎的五大优势

    特瑞堡新一代可视化轮胎,为您“橙”现未来,助力成本控制,提升生产运营效率,并降低安全及环境隐患。

    特瑞堡,为可持续行业发展,不断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