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民寄语徐工巴西:要成为徐工国际化主战略的新标杆!

2020-01-07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份的南美大地热情如火,巴西当地时间2020年1月4日,经过近32个小时的旅途劳顿,王民董事长第五次踏上巴西这片热土,在全体中巴员工的翘首以待中,王民董事长...

1月份的南美大地热情如火,巴西当地时间2020年1月4日,经过近32个小时的旅途劳顿,王民董事长第五次踏上巴西这片热土,在全体中巴员工的翘首以待中,王民董事长一行第一时间赶赴徐工巴西制造基地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时刻挂念”的徐工巴西全体中巴员工。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巴西公司董事长王岩松,徐工财务公司副总经理金怡,徐工备件管理部副部长崔相东,徐工巴西公司副总经理甘新廷等陪同。

王民董事长亲切地和大家握手、问候,全体中巴员工争相表达对董事长到来的热切欢迎

“魂牵梦绕”的徐工巴西

王民董事长与中巴员工亲切见面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王民董事长首先代表徐工23000名员工和全体领导,对徐工巴西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致敬。

“他饱含深情地说,“从圣保罗这一路走来,我是浮想联翩,思绪万千。当离工厂还有30多公里的时候,在心里面,魂牵梦绕的,每时每刻都是着巴西的工厂,巴西员工的身影。””




作为徐工国际化战略以及参与“一带一路”倡议重要组成部分,徐工巴西制造基地一直是王民董事长时刻关心、关注的企业。如今,徐工巴西不仅是徐工在海外自建的最大制造基地,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巴西建设的首个也是目前最大的工程机械产业园区。

对于徐工巴西在2019年取得的成就,王民董事长非常欣慰。他指出,巴西工厂的业绩又上了一个扎扎实实的台阶。同样,在徐工提出的“扎根巴西、辐射南美”,我看到在巴西的根扎得越来越深,在社会各界我们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竞争力也有很好的提高。

参观徐工巴西车间并指导工作

时隔3年多,王民董事长再次深情地走遍徐工巴西的每一个角落,从生产车间到员工公寓,徐工巴西的每一个变化和发展都让他感到很欣慰。

参观员工公寓时,王民董事长在员工文化墙停留许久,他仔细的查看每一位员工的相片并欣慰的点头

观看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

在“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之前凝视良久,他指出,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的获得,体现了我们与当地文化的融合。“走出去”,我们在经营活动中表现出的中国人勤奋、诚信、认真的精神,彰显出我们“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我们之所以能够获得最高荣誉勋章,是因为我们坚持下来了,我们用我们的奋斗和努力得到巴西的认可,这就是我们给国家的贡献。

“徐工巴西是国际化战略的桥头堡”

“徐工要把国际化战略上升为主战略,所有的战略都要为之服务,人才战略,技术战略,管理战略,市场战略,要围绕着国际化战略做支撑。”

在下午徐工巴西工作汇报会议上,王民董事长坚定地说,“我希望巴西公司能成为徐工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棋子,作出楷模,作出示范,巴西公司就是国际化战略的桥头堡。”

徐工巴西分别就年度业绩、徐工巴西银行筹建、巴西市场情况等内容做汇报

近年来,徐工装备已广泛参与到巴西基础设施建设中,奥运会场馆、世界杯12大场馆都有徐工的设备参与建设的身影。巴西制造已成长为巴西主流品牌,2019年,成功中标阿根廷政府史上第一大单;荣获“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徐工巴西银行获巴西央行批准筹建,实现中资制造企业在美洲大陆获得银行牌照零突破。

王民董事长要求要进一步做好“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攻克难题,加强国际化管理,优化考核机制,形成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优化服务备件体系,提升产品竞争力。“今年的巴西和南美,仍然处于动荡和低迷,但是我们有充分的准备,就能迎接挑战,取得新的业绩。”

“必须在世界级战场上拼搏”

“一个世界级的公司必须得在世界级战场上去拼搏!”在谈到徐工国际化发展时,王民董事长目光坚定。

2001年,徐工产品成功登陆巴西,在巴西设立了徐工办事处,与当地经销商一起,共同培育和耕耘徐工品牌。经过近二十年耕耘跋涉路,这支能征善战的“徐工铁军”劲旅从零做起,在巴西和南美大地树立起了徐工的国际品牌。

王民董事长表示,“徐工铁军,这就是一支勇于担当的部队,我们的同志在这里,就像一堵墙一样,挡住未来任何的洪水和困难,像一颗钉子一样,牢牢地钉住自己的岗位。这就是徐工,干部就是这样成长起来的,钢铁就是这样炼成的。”

他指出,徐工巴西要坚持国际化道路,将以市场为导向形成传统,加强两个“一号工程”管理,锤炼人才,创新模式,加快步伐,为徐工做出更多贡献,为徐工的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已来,不进则退!2020年,徐工巴西将定“立足巴西、做强巴西、辐射南美”的战略定位,真正以“三有一可”高质量的新发展,落地“三步走”战略,创造更多奇迹,奋力将徐工珠峰登顶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