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语音报警器 | 垃圾分类,有我就行

2019-12-10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全中国人都在讨论一件事情垃圾分类!从上海开始到全国46个城市试点垃圾分类提上日程似乎已经板上钉钉或许很多人还在抱怨这项政策但是还是要说:垃圾分类的这...

最近

全中国人都在讨论一件事情

垃圾分类!

从上海开始到全国46个城市试点

垃圾分类提上日程似乎已经板上钉钉

或许很多人还在抱怨这项政策

但是还是要说:

垃圾分类的这场“战争”

已经是迫在眉睫

为什么中国这么急着搞垃圾分类?

因为中国

是一个垃圾生产大国

中国是一个垃圾生产大国

面对垃圾分类

你有招了吗?

我们的“语音报警器”很好的协助大家做好这一件事情

其实垃圾分类看似是“小事”,实则是“大事”。它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是一种“新时尚”。而在这种“新时尚”里诞生出了新的语音报警器宣传产品——语音报警器。   

今天我们以需要提醒垃圾分类的场景为出发点,助力解决垃圾分类执行不到位,扔垃圾人员垃圾分类意识淡薄等诸多痛点。来详解语音声光报警器是如何助力垃圾分类推行的。

1、垃圾正确投放提示

当有人靠近垃圾分类投放点,通过微波感应监测装置侦测到有人靠近,就会发出语音提示,根据当地生活垃圾分类标准,提醒居民快速、精准投放垃圾。如垃圾语音分类播放器播放:叮咚 塑料请投一号箱。纸张请投二号箱。金属请投三号箱。玻璃请投四号箱。谢谢配合。

2、垃圾分类观念宣传

宣传教育居民自已首先要确立垃圾分类的思维定势,在家里就将垃圾分选好,这是最为根基的一步。“垃圾分类我先行,举手之劳处处做。” “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

语音报警器的优势

一、室外、室内都适用

语音报警器SF-500A,内置锂电池,同时外接太阳能充电板,白天自动充电,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室内,室外都可以用。

二、智能感应系统

当人、车等移动物体进入感应范围内,声光自动报警;移动物体离开后自动停止报警;真正做到安全、方便、智能,节能。感应幅度为120°,感应距离可达8米。

三、可定制语音提醒

当有人经过垃圾桶附近时,太阳能微波感应声光报警器可智能且准确地触发报警“垃圾请分类入桶,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内置USB接口,可自定义语音内容,温馨提醒、警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四、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太阳能语音报警器

可螺丝安装,壁挂式安装,座装式安装,户外安装也可以依靠一个立杆安装,安装无需布线,产品通过红外遥控可调节音调音量、更换播报语音内容,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五、防水防尘、IP65防护等级语音报警器

是IP65防护等级,防水防尘、防风化,抗氧化,抗干扰强、受外界自然因素影响小,性能稳定可靠。

六、语音应用范围广    

语音报警器自带USB接口,可根据使用场景的变换更换不同语音,森林防火、汛期防汛、工地门口、各种类型的小区、厂区门口、公园、仓库、停车场入口、交通路口、隧道口等户外场所均可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