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贝克积极响应EUROBAT新倡议

2019-12-03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 HOPPECKE 来源:荷贝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HARGETHE FUTURE铅蓄电池绿色创新价值链EUROBAT新倡议创新|合作|共赢联合国气候峰会在波兰举行之际,欧盟提出了一个宏大构想:希望在2050年前成为全球第一个碳...

CHARGE

THE FUTURE

铅蓄电池绿色创新价值链

EUROBAT新倡议

创新|合作|共赢

联合国气候峰会在波兰举行之际,欧盟提出了一个宏大构想:希望在2050年前成为全球第一个碳排放为零的“气候中和”的大型经济体。欧盟减排抗暖化将再生能源、循环经济等列为战略性优先事项,希望一方面解决空气污染等环境挑战,另一方面能保障欧洲产业的可持续性成长。

来源:欧洲时报

为助力欧盟实现2050年“气候中和”的宏伟蓝图,EUROBAT与国际铅蓄电池协会共同在欧洲提起了一项名为“CHARGE THE FUTURE”的倡议,旨在联合铅蓄电池制造商,创新开发制造更先进的铅蓄电池,发挥其在清洁能源革新中的关键作用。

CHARGETHEFUTURE

向可持续的低碳经济转型势在必行。铅蓄电池是欧洲新经济模式在技术创新、工业增长、绿动智行、清洁能源循环经济五个重要领域的坚实基础。同时,铅蓄电池是汽车、可再生能源储存、移动通信和数据中心等基本产品和服务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包括工业能源,驱动叉车/登高车,以及整个轨道交通行业等。“CHARGE THE FUTURE” 致力于打造欧洲绿色创新电池价值链,推动铅电池和铅电池行业,支持欧洲实现未来低碳目标。

EUROBAT

欧洲汽车和工业储能电池制造商协会(EUROBAT),拥有来自欧洲大陆的50多个成员,约90%以上的欧洲汽车和工业电池行业企业都是EUROBAT协会成员。协会旨在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如电池终端用户、政府机构和媒体机构等通力合作,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灵活电网以及可再生能源存储领域,开发新的电池能源解决方案。目前协会总裁由来自德国HOPPECKE的执行总裁Marc Zoellner博士担任。


HOPPECKE

EUROBAT协会总裁、HOPPECKE执行总裁Marc Zoellner博士呼吁欧盟加强支持电池技术研发,以满足日益激增的储能电池需求,实现“欧洲绿色协议”。

他表示,欧盟各地电池厂行业工厂雇佣了逾3万名员工,其中大多数从事先进的铅蓄电池制造和回收。EUROBAT董事会和他本人十分赞同欧盟委员会新主席Ursula von der Leyen提出的“欧洲绿色协议”,发展以循环经济为原则的新产业战略。

Marc Zoellner博士表示:

欧洲迫切需要制定切实的电池产业战略。企业的未来发展需要明确的政策和契合一致的法律法规来进行投资。我们在欧盟已经创建了一个成功且先进的铅蓄电池价值链,这里所生产的电池完全回收再利用。我们必须抓住机遇,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加强我们的电池制造能力,使欧洲成为绿色电池技术的世界领导者。

HOPPECKE将积极响应EUROBAT新倡议,始终秉承“我们所有的商业活动,都不能损害公众利益,我们所有的技术、管理活动都以保护生态环境和履行社会责任为前提”的宗旨,以持续改进环境质量作为首要工作目标,将预防污染应用于生产、电池产品和服务中,提高生态效率,减少对人类及环境的风险。坚持清洁生产,节约能源、降低原材料的消耗、减少污染物的产生量和排放量。建立优良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环境保护体系,不断研制高新技术含量的适合国内国际市场的新电池产品!

荷贝克德国公司(位于德国BRILON),作为一家专业的蓄电池生产公司,已经生产电池及相关配件达90年。在全球我们提供了数以千计的蓄电池种类和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TUV认证机构认证下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根据德国工业标准DIN,采用先进的工艺进行生产,我们的产品能够达到领先标准。我们能够提供所有种类的铅酸蓄电池和VRLA(阀控式)铅酸蓄电池以及镍镉蓄电池、相应的充电设备和全部的UPS和逆变器设备。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所需的附加值和投入水平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从单体电池到完整的能源供应均可实现。我们将随时为客户提供建议和服务,从客户的角度制定电力供应方案。我们将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各种能力以满足未来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有许多重要的客户与我们保持的长期商务联系,譬如Mecedes Benz、西门子、林德、ABB 、Adtranz 、Hyster 并且我们仍然尽最大的努力扩大我们的世界范围内的大客户,尤其是在中国。此外,在我们的客户参考目录中,连云港核电站授予荷贝克整个项目的供货订单,包括UPS 、充电的设备、电池、变换器的备用电源等。

荷贝克品牌以优质的质量和服务著称,客户可以轻松获得广泛分布的来自全球21个子公司和销售办事处及服务站的服务。不论是谁,不管您在何处,荷贝克都将为您提供电能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