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十一|天罡风暴,席卷市场

2019-11-04 16:48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小编 来源: 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主板上市企业,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市场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高。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量已连续多年行业优先,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在巩固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公司遵循“诚信为本,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品质,质量打造诺力”的企业精神,坚持实施科技兴厂战略,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努力实现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公司主持或参与修订了多项国家或行业标准,并开发了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其中部分新产品通过了省级鉴定,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

公司坚持奉行“科技领先、信誉至上”的宗旨,注重企业品牌建设和质量诚信建设。公司生产设备先进,工艺完善,拥有先进的智能设备及先进专用检测设备,并采用国际标准作为公司产品的技术指标。

公司主要从事轻小型搬运车辆及电动仓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归属于工业车辆行业。工业车辆是工程机械的重要分支,是物流行业的重要装备,是以内燃机、蓄电池或人力为动力的搬运、仓储和装卸类的机械产品。不同于其他的工程机械车辆,工业车辆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其下游用户覆盖制造业、物流业、建筑业、军工系统、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业、能源业等众多行业。工业车辆可大大节约人力成本,提高劳动效率,市场空间广阔。

多年来,公司在注重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党群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企业,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

目前,公司已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产品线从轻小型搬运车辆扩大至电动仓储车辆,在工业车辆中端及中高端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品质差异化、服务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在巩固轻小型搬运车辆行业龙头地位的基础上,通过借鉴轻小型搬运车辆的成功轨迹,进一步谋求在电动仓储车辆领域的全面领先,实现产品结构高端化、差异化,争取成为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

2015年1月28日,公司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诺力股份”,股票代码603611。作为长兴县国内首家A股上市企业,诺力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打开了通往更高更远之路的大门。未来任重而道远、充满希望,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