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达能”杯叉车技能大赛|永合力租赁助您更安全更高效

2019-11-01 16:33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租赁 来源:永合力租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21日,2019“达能”杯叉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作为达能的第三方物流安得智联的长期合作伙伴,永合力租赁受邀协办该叉车技能大赛。30多名来自安得智联的...

2019年10月21日,2019“达能”杯叉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作为达能的第三方物流安得智联的长期合作伙伴,永合力租赁受邀协办该叉车技能大赛。30多名来自安得智联的叉车高手共聚达能湖北工厂,比拼叉车驾驶技能,交流工作经验,上演叉车的“速度与激情”。通过本次“达能“杯叉车技能的激烈比拼,叉车高手们纷纷表示不仅提高了仓库内叉车安全驾驶意识,还在交流中碰撞思维的火花,提升了自己的叉车驾驶技能,永合力租赁性能卓越的叉车,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运搬体验。

技能操作大比拼

本次叉车技能大赛比拼直线过障碍搬运托盘、宽货过窄门、瓶口码水球和篮球接力团体赛。参赛的六支队伍斗志昂扬,叉车驾驶本领高强,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中,分别角逐出团体和单项前三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