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厚积薄发 前拓为电动工业车辆提供安全“大脑”

2019-11-01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23-26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致力于电动车辆电机控制、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

2019年10月23-26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致力于电动车辆电机控制、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服务供应商——西安前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控制器、电机、仪表等电动叉车电控解决方案参与了本次展会

近年来,随着国家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物流仓储业发展等相关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叉车行业越来越向着电动叉车、高效节能环保型叉车等方向发展。有关数据显示,自2012年6月起,中国电动叉车销量呈现上升趋势,今年的上半年也有数据表明,机动工业车辆全系列车型依然呈现普遍增长的态势,仓储车辆(Ⅱ+Ⅲ类车)相比去年同期,依然保持了5%的增长。

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整车电控被称为新能源车辆的三大核心技术,而整车电控技术更是被誉为车辆的大脑。从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低噪音、轻污染、智能化的电动工业车辆产品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共识。

随着国内电动叉车销量的大幅提升,电控系统作为电动车辆的核心部件,国产电控应用在国内外叉车品牌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越来越来多的国产电控生产商加入到这个战局中,这其中西安前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便是佼佼者之一。

为此,在展会期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就西安前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什么进入工业车辆行业、技术优势、市场定位、未来发展方向等,对西安前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拓”)总经理孔凡峰进行了专访。

据孔总介绍,早在6年前,前拓在机缘巧合下开发了军用电动叉车控制器,由此进入叉车行业。随着军用产品的成熟和客户的满意,于2017年开始同时面向民用市场。孔总强调,前拓经过6年多的技术沉淀,电控产品系列丰富,早已蕴蓄底气厚积薄发,能为电动叉车行业提供全系列电控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相关阅读: 前拓 电动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