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澳洲客户情定宝骊叉车

2019-10-31 15:19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总部位于阿德莱德(Adelaide)的Bonetti运输租赁公司(Bonetti Transport andHire)从林德物料搬运阿德莱德分公司购买了三台宝骊叉车来扩充现有设...

2019年10月,总部位于阿德莱德(Adelaide)的Bonetti运输租赁公司(Bonetti Transport andHire)从林德物料搬运阿德莱德分公司购买了三台宝骊叉车来扩充现有设备。Bonetti运输租赁公司为南澳大利亚各地的建筑业和制造业提供运输和租赁设备。

tips:

Bonetti公司专注于高架工作平台和物料升降设备。在其位于温菲尔德(Wingfield)的仓库,Bonetti利用叉车开展装卸业务,同时也会将这些叉车出租给客户。该公司成立于1994年,两年前被出售,目前由Frank Quaini管理。

满足Bonetti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Bonetti购买了两款宝骊产品,分别为两辆KBD35 3.5吨柴油叉车和一辆KBD50S5吨重型柴油叉车。

林德澳大利亚客户经理James McKee表示:“在与Bonetti的员工交谈中明确了一点,那就是他们需要能够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他们的工作大多与商业空调和工业卷帘门的安装相关,集装箱业务也在不断扩大,这意味着他们需要的叉车有足够的动力,能够升降沉重的货物,同时需要灵活的门架选择来与集装箱适配,能够应对工业仓库极端高度。其中一辆KBD35安装了集装箱门架,用于集装箱内卸货,而剩下的一辆3.5吨叉车和一辆5吨叉车都安装了6米高的门架。”

Bonetti的客户经理DaleClark解释了购买宝骊产品的原因。“一般做出购买决定之前都会货比三家,我们也不例外。之所以选择宝骊的产品,价格是其中的一个因素,但不是最主要的因素。我们所需要的叉车要有足够的动力和灵活性,能够应对极端高度,这样才能满足大多数客户的需求。Frank试驾了其中一辆叉车,试驾结果令他极为满意。这款产品不仅性能优异、符合他的预期,而且外观也十分出色。宝骊的产品给他带来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宝骊叉车具有我们所需要的所有功能”

James证实了Dale的说法,“试驾宝骊叉车时,Frank进行了全面的测试。然后他对我说‘这些叉车具有我们所需要的所有功能’。我们为Bonetti达成了一笔很划算的交易,可确保他们得到想要的产品。”

虽然这是林德澳大利亚和Bonetti运输租赁的首次合作,但正如詹姆斯所坚信的那样,此次合作为两家公司未来的业务往来创造了一个坚实的平台。“我们发现Bonetti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我们相信本次合作将开启未来双方长期合作的序幕。事实上,他们刚刚又订购了一辆宝骊KBD70 7吨叉车,主要用于Bonetti的集装箱运输业务。”



互利共赢的商业关系

Dale对此表示认同,他说:“随着业务的多样化,我们需要能够帮助我们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合作伙伴。我喜欢与James和林德的团队打交道;James与我们定期保持联系,随时告知我们宝骊叉车的运送情况(配有集装箱门架的3.5吨叉车因有库存已立即发货,另外两辆叉车则是工厂交货)。叉车的相关服务和保养状况都很好。他们一直给予我们大力支持,我们自然也很乐意与其合作。宝骊叉车的颜色与我们公司的颜色配搭和谐,这是一个意外之喜。”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