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洋电源推出能用5年的叉车电池

2019-10-28 16:5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3-26日,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内著名的管式动力电池制造商——小洋电源股份有限...

10月23-26日,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国内著名的管式动力电池制造商——小洋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携完美型连接叉车电池,高尔夫球车、观光游览车电池,电动三轮车电池等产品亮相,展示了小洋电源在管式动力电池领域的发展成果。尤其是小洋电源用实际案例证明在叉车领域能用五年的管式铅酸动力电池,吸引了众多主机厂和经销商的高度关注,纷纷来到小洋电池展台交流洽谈合作。

在物流装备行业中,电池是电动搬运设备的主要核心零部件,被称之为电动叉车的“心脏”,是叉车的生命之源,心脏是否强劲有力,关系着整个叉车的“身体健康”。

近年来,中国物流、仓储行业发展迅猛,叉车作为重要的物流搬运设备,成为日常工作和生活的物资转运环节中不可或缺。2019年电动叉车所占比重是历年来最高的一年,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6月份电动叉车销量达到137,759台万台,占叉车总销量的45%。且随着“油改电”政策的落实以及国家环保标准的提高,电动叉车日渐成为行业的新风向,研发生产更加强劲,技术革新的蓄电池也显得越来越重要也越来越迫切。

传承20余年的管式铅酸蓄电池制造商

据了解,小洋电源前身是始建于1997年的淄博大洋电源有限公司,致力于管式动力电池的研发和生产,经过二十多年的精心研发和不断改进,开发的绿色环保动力电池处于欧洲同步水平。

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实力,2014年在江苏省徐州市邳州投资3.8亿,占地面积达10万平米,成立小洋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年产达240万KVAH的新能源管式动力电池项目。于2016年初正式投产,目前具备了年产120万KVAh管式电池的生产能力。

小洋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鸟瞰图

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小洋公司拥有专职技术研发人员3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5人,中级技术职称18人,外聘专家学者2人。与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山东大学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人才培养及新技术、新工艺科研合作关系。

累计申报各项发明专利20余项,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独门秘籍、市场竞争力超强的重大技术成果;具备严格的过程控制、成熟的先进工艺、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引进的国内外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处于国内先进或领先水平,如全自动压铸机、密封铅粉线、负压密闭灌粉线(自主研发)、真空合膏机、双面涂板线、一体化固化室、自动装配线、全自动酸循环化成线(自主研发),其中的关键设备均为自主研发。

先进的设计理念

对于电动叉车,用户关注的重点往往是如何提高电动叉车的承载能力、如何加快电车的搬运速度、如何延伸更多系列的电动叉车产品……但却容易忽略电池在电动叉车作业过程中的重要性。

为满足用户对物料搬运设备的技术性能和多样性的需求,小洋电池不断创新,在叉车电池的安全性、高效率、节能减排方面都有着一贯的高标准。

小洋电池采用顶级原料及加工材料1#电解铅,纯铅含量为99.994%,纯度高,杂质少,自放电低。多元耐腐蚀合金压铸成型的正板栅,延缓铅筋腐蚀,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而增强型管式正极板结构,低内阻,较高的高倍率放电性能及低温性能。电池极柱采用特殊结构设计,抗扭力大。浸塑箱体,外形美观,涂层厚,可承受5KV高压测试。

采用德国福泰科公司生产的完美型软连接线,拆卸方便,易于维护。可选配德国进口自动补水系统,电池补液维护更方便。同时标配德国REMA公司插接器,连接更可靠。

完善的售后服务

同样,小洋对于电池的性能与其提供的服务保障方面也有很严格的标准。为此,小洋电池针对叉车行业,制定了叉车电池质保五年的《实施细则》。

小洋公司遍及全国各地的业务人员,经过系统培训后,使之成为一流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便是销售方(车厂或经销商)的售后服务人员,维护销售方的利益就是小洋的职责,培训客户学会正确的故障排除方法是小洋的主要任务。

最好的服务就是没有服务,小洋公司的目标是逐渐逼近零售后服务。严把质量控制关,生产线上工人一律实施技师工资制,制造的电池只只是精品,出错率控制在十万分之一以内,把故障电池解决在出厂之前。

叉车电池 能用五年

电池的充电是影响电池性能及寿命的重要因素之一。小洋电池根据实际情况创建了空气扰动系统,通过注入空气搅拌电解液,均衡电解液的密度,有效地克服了常规充电副作用并优化了充电过程,缩短了单次充电时间,减少了维护成本,以更好地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面对普通的标配电池,用户提出最多的要求就是不受外界电压干扰、始终保持准确充电、缩短充电时间,还能节省使用空间,越方便越好。小洋充电机能帮助提高充电能效达15-25%。

正确的日常维护保养以及周期性的维护保养会延长叉车的无故障运行时间,并延长叉车的使用寿命。

据悉,小洋电池已拥有30个使用8年以上的实际案例,证明小洋叉车电池使用寿命达5年甚至更长。同时,拥有叉车电池质保五年的《实施细则》,小洋电池开创了管式铅酸动力电池能用五年之先河,足见其作风之严谨技术实力之强大。

小洋电池始终把打造全球管式长寿命动力铅酸蓄电池引领者作为企业愿景,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小洋叉车电池以其强大的性能、高科技的充电系统、便捷的电池更换方式和周到的售后保养服务,再一次印证了小洋叉车电池高效源于魅力科技的使命。

山东小洋电源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坐落在山东省淄博市,公司专业致力于管式动力电池的研发和生产,以享受国务院津贴的研究员为主导,经过20多年的精心研发和不断改进,历经几千次的试验和优选,极大提高了动力电池在恶劣环境下的使用寿命,“小洋”电池已成为电三轮行业享誉国内外的,管式动力电池高端品牌的代表。

2014年成立的小洋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徐州邳州市高新区投资3.8亿元,占地10万平米,年产240万KVAh的新能源管式动力电池项目已于2016年初正式投产,目前具备了年产120万KVAh管式电池的生产能力。

公司技术研发人员均为科班出身,实际经验丰富,公司累计申报各项发明专利20余项,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独门秘籍、市场竞争力超强的重大技术成果;公司具备严格的过程控制、成熟的先进工艺、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引进的国内外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处于国内先进或领先水平,如全自动压铸机、密封铅粉线、负压密闭灌粉线(自主研发)、真空合膏机、双面涂板线、一体化固化室、自动装配线、全自动酸循环化成线(自主研发),其中的关键设备均为自主研发。

叉车蓄电池种类齐全,拥有DIN标准、BS标准、GB标准三大类产品,基本满足了所有品牌叉车、工业搬运车辆、地铁隧道机车的使用要求。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各位贵宾合作洽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