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叉车入选2019年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十大品牌榜

2019-10-26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23-26日,CeMAT ASIA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分论坛,宣布了2019年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十大品牌榜名单,...

2019年10月23-26日,CeMAT ASIA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展会分论坛,宣布了2019年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十大品牌榜名单,海斯特叉车有幸成功入围十大叉车品牌。通过制造业、服装、食品、医药、商贸等各行业物流经理人在线投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综合数据系统,最终投票生成出结果。

活动聚焦

此外,中叉网也颁发给了海斯特叉车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及行业优秀系统集成商的美称。

*叉车行业各品牌领导拍照留念

2019年将是海斯特全面变革的一个新阶段,作为一家近百年的叉车品牌,我们即将迎来海斯特扎根于中国市场的第20周年。一直以来海斯特也在追求客户总拥有成本的最优化,在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本土化进程中不遗余力。

海斯特将陆续推出多款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新产品,我们关心客户的使用感受,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品质。在渠道方面,进一步扩充全国经销商的市场覆盖,坚持不懈全面提升经销商的综合设备供应及服务实力是海斯特人的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