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内动力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

2019-10-23 14:49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云内动力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为认真做好公司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根据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不...

云内动力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

为认真做好公司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根据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云内动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结合党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各领导班子带队形成调研小组,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发展、践行党的宗旨3个方面的2个共同调研专题和13个个人调研专题,结合具体分管工作,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实地调查、深入交谈、集中座谈等方式,了解基层工作现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督促工作安排落实,了解各车间、部室、子公司在工作开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截至目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深入基层,实地走访调查,组织相关领导干部、负责人、核心岗位人员、职工代表等召开座谈会30余次。

后续将根据调查研究情况形成调研报告,通过交流调研成果、讲授专题党课等方式,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最终形成一批制度文件、重点任务清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巩固调研成效。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波带队,分别前往昆明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云南滇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同振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就“子公司核心能力构建及经济运行质量提升”专题进行现场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永忠带队,分别前往无锡产业园区内7家分、子公司就“集团各子公司规范化管理”专题进行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股份公司总经理代云辉带队前往采购部、质量管理部、铸工车间,就“开展强基工程,推动管理水平提升”专题进行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1999年由其前身云南内燃机厂作为独家发起人,以社会募集方式在深圳A股成功上市,迄今已从事柴油机开发生产五十七年。目前,公司总资产58亿元。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发动机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科技部认定的“国家乘用车柴油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公司致力提升自主研发能力,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引进消化等多元化方式,构建了先进的产品研发手段和完善的新产品开发流程,与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德国FEV发动机公司合作建立了“FEV发动机高原实验室”。公司柴油机研发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90、95、100、102”系列商用车柴油机,排放达到国Ⅳ水平;YN30QNE、YN36QNE、YN38QNE天然气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Ⅴ水平;2006年公司在国内首家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水平的乘用车柴油机,目前已经形成排放达到国Ⅳ、国Ⅴ水平的D09TCI、D16TCI、D19TCI及D25TCI乘用车柴油机系列产品,并先后与多家乘用车企业的SUV、MPV和轿车等车型配套,2012年,搭载上海汽车MG6的D19TCI欧Ⅴ发动机批量出口英国。

公司投资20余亿元,实施了“轿车柴油机产能建设项目”、“云内动力工业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引进国外先进铸造、机加工、装配等关键设备及开发软件、试验测试装备,建成了具备年产商用车柴油机40万台、乘用车柴油机20万台的生产能力。2012年底,公司实现整体搬迁至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继2001年成立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后,在山东和贵州成立了山东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和毕节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与数十家国内汽车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批量配套关系,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整机出口或随整车出口欧洲、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在全国设立了25个驻外机构、40余家配件代理商以及1200个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区域广阔,为用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公司使命:为客户创造满意、为员工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和谐

公司愿景:将云内打造成为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引领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