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受创新创造,匠心匠作——20家租赁公司曼尼通法意工厂考察记系列三

2019-10-10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来源: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期回顾:9月17日,我们参观了欧洲最大的租赁公司Loxam公司,曼尼通Candé高空车制造工厂和曼尼通零配件中心。最令人兴奋的是偶遇到了曼尼通创始人Marcel Brau...

上期回顾:9月17日,我们参观了欧洲最大的租赁公司Loxam公司,曼尼通Candé高空车制造工厂和曼尼通零配件中心。最令人兴奋的是偶遇到了曼尼通创始人Marcel Braud老先生,耄耋之年还经常到工厂一线了解设备,着实令人敬佩。

相较于9月17日紧凑的行程,9月18日的行程相对轻松。今天我们的目的地只有两站:

曼尼通Laillé工厂

20多人一早就抵达了曼尼通Laillé工厂,在为时一个半小时的参观,让我们大家充分体验了曼尼通紧凑型伸缩臂叉装车的制造过程,再一次见证了曼尼通在制造过程中对于质量控制的严格把控,再一次明确了为什么曼尼通成为伸缩臂叉装车的代名词。

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了设备的停放区和测试区,近距离看到了欧洲保有量非常大的紧凑型叉装车。在Laillé工厂的同事介绍完设备后,大家迫不及待地进入了驾驶室,来体验曼尼通紧凑型叉装车 舒适的驾驶环境 ,人性化的操控方式 及 良好的视野 。曼尼通紧凑型叉装车充分地向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做“小身材,大能!”。


圣米歇尔山

结束了Laillé工厂参观,我们驱车来到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圣米歇尔山。劳逸结合。


卢瓦尔河

充实的一天圆满结束。9月18日休整一天,乘坐游船欣赏卢瓦尔河畔两岸的迤逦风光,并在游船享用经典法式大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