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的新型SimpleFuel氢气站为这些叉车提供动力

2019-10-08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汽车信息网 来源:汽车信息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仍然坚信燃料电池汽车(FCV)将是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动力汽车的可行替代方案。越来越多的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购买整个FCV创意。最近,丰田汽车公司刚刚...

丰田仍然坚信燃料电池汽车(FCV)将是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动力汽车的可行替代方案。越来越多的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购买整个FCV创意。

最近,丰田汽车公司刚刚推出了一个SimpleFuel氢气站,该氢气站可以生产,储存和向FCV补充氢气。通过利用太阳能发电,发电机对水进行电解以产生低碳氢,然后将其压缩并加压。

SimpleFuel站安装在爱知县丰田市汽车制造商的元町工厂,该工厂使用燃料电池驱动的叉车进行日常运营。每个站每天最多可产生8.8千克氢气,足以为七或八辆叉车供油。

丰田在内部设有另一个加氢站,但是SimpleFuels紧凑的设计意味着可以将其安装在狭小的空间中,从而使其部署起来更加灵活。

自2015年推出“丰田环境挑战2050”以来,丰田一直在利用氢能开发和实施技术,该技术旨在利用其工厂的氢气来实现其“工厂零二氧化碳排放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