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工博会开幕,海康机器人携手Intel等多企业全方位实践智能制造愿景

2019-09-18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今日(9月17日)开幕,海康机器人受邀出席开幕式。海康机器人以“AI赋能智能制造”为理念,携高分辨率工业相机、智能相机、智能...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今日(9月17日)开幕,海康机器人受邀出席开幕式。海康机器人以“AI赋能智能制造”为理念,携高分辨率工业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等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亮相。同时携手中国电科、Intel、SIEMENS、EPSON、云智汇、遨博、华数机器人等多家企业全方位展示更高效、更柔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漫游在海康机器人的智造工厂中,体验一把智能世界的生产制造,身临其境感受智能制造的魅力

2019工博会海康机器人展台


海康机器人展台重磅展品

1.5亿清晰视界 细节尽显

海康威视1.5亿超高分辨率相机搭载Sony IMX411背照式卷帘快门CMOS芯片。采用CoaXPress数据接口,超高传输带宽,高动态范围及低读出噪声保证优异成像质量,完美适用于面板检测、PCB AOI等应用。

▲海康威视1.5亿超高分辨率相机拍摄精密工件

标准产品,面面俱到

海康威视多系列相机涵盖CE系列、CA系列、CH系列,分辨率覆盖像素从30万至1.5亿,采用高品质CCD或CMOS芯片,接口丰富,优异的ISP算法为您呈现出色的成像质量。

▲海康威视多系列相机拍摄磁悬浮地球仪

智能产品,AI升级

海康威视SC2000系列视觉传感器是一款基于图像分析检测产品或生产部件有无的智能相机,现场展示了对药盒的多种防错检测。

▲海康威视SC2000系列视觉传感器展示防错检测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VM算法平台3.1封装了千余种海康自主开发的图像处理算子,形成了强大的视觉分析工具库,无需编程,通过简单灵活的配置,便可快速构建机器视觉应用系统。

▲海康威视VM算法平台展示高速匹配和高精度定位工具

凭借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在深度学习技术领域的深厚积淀,目前VM算法平台已具有深度学习OCR、分类、缺陷检测、训练等工具,并创造性地将深度学习工具与传统图像处理工具相结合,提高算法实际应用能力。 

在配合海康威视VC4000系列视觉控制器的展示中,我们开发了可将 30 种物品区分开的深度学习分类算法,以及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货币种类识别的目标检测算法。

▲VM算法平台展示深度学习OCR及目标检测算法

互动区1:不少小伙伴在「极速数钱大比拼」中,上演人脑运算速度战胜机器!也想和具有深度学习OCR技术的VM算法平台battle的,就速速来挑战吧!

读码产品,码到成功

ID3000系列智能读码器采用英特尔® Movidius™平台,实现高速图像处理技术;已推出0.4MP和1.6MP分辨率型号,可高效读取工业领域多种码制的条码。

海康威视ID5000系列智能读码器,已推出1.6MP和6MP分辨率型号,搭配机械自动对焦镜头,易于成像和调试;高性能解码算法能有效应对条码受损、低对比度、印刷质量差等情况,满足工业读码多样化应用场景的需求。

互动区2:「读码奇遇记」游戏中,两款智能读码器分别从左侧和上方读取小积木的上的DPM码,多亏了现场朋友们的眼疾手快,让智能读码器的卓越读码性能得到充分施展,运气爆棚的小伙伴还带回了精美礼品!

此外,海康威视机器视觉还在静态展区展出了丰富的产品线,包括自主研发的海康威视工业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立体相机、视觉控制器、算法平台、镜头等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

更多海康机器人“隐藏展台”打卡

海康机器人

海康机器人 @ 中国电科(5.2H N109)

位于中国电科展台,海康机器人展出了多款工业面阵、线阵、板级相机、智能读码器等机器视觉产品,同时,通过精彩案例体现了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产品在3C、汽车制造、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食品饮料、光伏、医疗、烟草、服装等行业的广泛应用。

海康机器人 @ Intel(5.2H B005)

海康机器人携手Intel展示了Intel芯片技术在海康威视智能相机的完美应用,基于Intel® Movidius™嵌入式平台的海康威视SC2000系列视觉传感器,内置高性能视觉算法,可应用于汽车零配件、食药品生产等领域 有无、正反、位置、尺寸等防错检测。

海康机器人 @SIEMENS(6.1H D094)

在SIEMENS展台,海康威视ID3000系列智能读码器展出,能有效应对工业领域复杂读码环境。 

海康机器人 @ 遨博(7.1H B009)

位于遨博展台,海康威视工业相机配合机械臂展示定位应用。

海康机器人 @ EPSON(8.1H A225)

海康威视复合系列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导航,机器人可灵活选择行驶路线,柔性避障。搭载EPSON机械臂,展示了对散件物料的自动抓取和搬运。

海康机器人 @ 云智汇(5.2H B150)

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在云智汇展台动态展示,采用视觉和激光混合导航,定位精度可达毫米级,能实现柔性避障、自主充电和自动更换电池

海康机器人@华数机器人(7.1H E019)

在华数机器人展台,展出的海康威视移载系列机器人采用滚筒式移载机构,与华数机器人的机械臂配合,与模拟产线精准对接。

精彩继续

展会信息

2019年9月17-21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8.1H, E190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