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MS叉车在线管理平台

2019-09-03 15:35 性质:转载 作者:合致盛 来源:合致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OMS系统能提供工业车辆客观真实的运行数据,协助用户提升内部物流环节的营运水平,提高车队运行安全系数,降低车队运行成本。同时还能将提...

  FOMS系统能提供工业车辆客观真实的运行数据,协助用户提升内部物流环节的营运水平,提高车队运行安全系数,降低车队运行成本。同时还能将提供工业车辆专业服务的“车辆维修维护商”、“车辆租赁商”和“车辆最终用户”连接在一起,通过信息共享,建立相互协作平台,提升车辆全使用寿命周期内的价值,达成多方共赢局面。

11.webp.jpg

 

上海合致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公司自创立以来,专注于叉车车队智能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公司始终以“诚信、创新”为宗旨,“质量、服务”为立业之本,逐步形成了一套设计、安装、调试、培训和维护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我公司设计研发的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具有国内先进的智能管理技术,运用叉车联网, 365天*24小时实时监测,为您解决叉车管理中的效率、成本、安全三大难题。该系统适用于任何品牌、任何类型的叉车,同时,该系统还具备本土化风格与支持中文的友好操作界面,极大方便了客户的操作。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三个满意为基本原则:“产品质量满意、先进技术满意,售后服务满意”,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持续改进,为您提供最好、最先进的产品。我们真诚的希望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