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顺势而为 乘势而上 —2019天罡全国巡展第一季完美收官

2019-06-10 13:3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 来源:诺力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前面两波活动的开展,天罡在全国的三十余场巡展即将落幕,上半年全国巡展第一季即将收官,这次天罡足迹遍布全国17个省,28个城市。...

  经过前面两波活动的开展,天罡在全国的三十余场巡展即将落幕,上半年全国巡展第一季即将收官,这次天罡足迹遍布全国17个省,28个城市。但是我们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下半年天罡将会走进更多的终端用户群体,敬请期待。
  这次第一季巡展中的主要参与者是广大的经销商朋友,其中有不少是新加入诺力大家庭的新生力量,面对天罡这款革命性的新能源产品,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他们以前在其他品牌都不曾见过的,具有行业标杆性的产品。尤其是去年参观过诺力智能工厂的经销商们,了解到两个中心六大系统、自动焊接机器人、各种国内外先进检测仪、柔性化总装线这些黑科技遍布整条生产线。所以他们对天罡系列推崇备至信心满满,都把这支潜力股的未来对准了巨大的手动搬运车市场。不仅现场样车被订购一空,后续各大区发至总部的订单也是把生产部门的工作排得满满当当。
  电动取代手动,电叉取代内燃已经成为必然趋势。早在2003年,诺力就已经开始制造电动仓储车系列,从搬运车到堆高车,从电动叉车到高空平台,6大产品类别,300多款型号产品。助力物流仓储行业升级设备、提升效益。诺力最新投产的四期智能工厂,更是具有高度自动化生产线,保证产品的全方位品质检测,突破传统设备制造产能。
  天罡研发部门从接到任务开始,夜以继日地开发、打样、测试,最后在保证质量和性能的前提下,虽然只经历了短短的120天就诞生了现在的天罡15,但这也正是诺力人几十年的仓储搬运车研发技术与应用的结晶。

  设计理念大胆创新,采用最前沿的理念,整车外观线条硬朗,安全可靠,结构刚强也不乏灵巧,充分结合了手动搬运车和电动搬运车的优势,成就了这款适用于多用途的中小吨位物料搬运界中极具性价比的电动搬运车。


  天罡系列在市场上取得傲人成绩的背后不仅仅是经销商对产品的信任,作为手动搬运车起家的诺力股份,对搬运车市场更有深入了解。不仅领先于其他主机厂研发出该款搬运车,更是在产品的设计、外观及实用性上下足了功夫。从2018年统计的数据可以看出,中国160万台的非机动搬运车辆市场非常庞大,而这一部分市场,对经营搬运车多年的诺力来说,是一个大展拳脚的好时机。

  正如诺力丁董事长所言:将天罡系列成为第二个诺力的手动搬运车,成为行业的标杆,是现阶段天罡的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