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泰坦科技中标国网2019年充电设备招标项目

2019-06-10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泰坦 来源:泰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国家电网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充电设备物资招标采购》中标人名单,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

今天,国家电网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充电设备物资招标采购》中标人名单,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科技)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从众多投标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国家电网2019年第一次充电设备招标采购的包9项目,中标金额约842万元。


泰坦科技的充电产品曾多次中标国网项目,项目遍及河北、江西、辽宁、浙江、江苏、四川、重庆等多省市,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国网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