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罡”强之势,席卷全国(第一波)

2019-05-26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诺力天罡系列全国巡展·   我·天生罡强   上图:天罡15(车型)   ...

  ·2019诺力天罡系列全国巡展·

  ·

  上图:天罡15(车型)

  5月中旬开始,诺力股份副总经理刘宏俊带领内销团队奔赴全国17个省、28个城市对天罡系列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推介。诺力股份各地的路演推广异常火爆,吸引了无数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和业内媒体的眼球,也为公司收获了大量的新订单。

  通过公司内销团队专业的介绍,参加路演的各路人士了解到内部物流行业发展的趋势,掌握了天罡系列产品“轻便节能、实用”的性能,更直观地知悉新产品超轻自重、超强机身、超长续航等优点。

  上图:天罡系列产品应用展示

  第一波全国巡展站点

  济南、昆山、杭州、郑州、广州

  长沙、上海、杭州、宁波、天津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