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助力瓦伦西亚港成为欧洲首个采用氢能源的港口

2019-05-17 17:42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斯特欧洲近日宣布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零排放的正面吊, 这款车将作为European Horizon 2020计划和港口氢能开发项目的一部分,为瓦伦...

  海斯特欧洲近日宣布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零排放的正面吊, 这款车将作为European Horizon 2020计划和港口氢能开发项目的一部分,为瓦伦西亚港提供氢燃料电池

  同时,瓦伦西亚港也获得了2019年GREEN4SEA港口奖,成为了欧洲首个使用氢能源的港口。


  据悉,该港口将成为欧洲第一个将氢能纳入其运营的港口。

  海斯特欧洲大叉车产品战略和解决方案总监Jan Willem提到,“车载氢燃料电池将会为即将推出的全电动正面吊充电,该项技术也将有助于港口行业的发展更加低碳和零排放。“


  港口氢能开发项目的示范点将会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港口:它可以接收现如今最大的集装箱船,并拥有260,000平方米的集装箱存放空间。

  这款正面吊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运营,它将与现有的正面吊一同进行全面的测试---处理载货集装箱。


港口氢能开发项目


海斯特耶鲁集团与瓦伦西亚港务局、瓦伦西亚港口基金会、国家氢能中心、瓦伦西亚港、格里马尔迪集团、Atena、巴拉德动力系统和ENAGAS共同参与港口氢能开发项目,该项目得到了燃料电池和氢能联合企业的资助。


第一款拥有氢燃料电池的正面吊
  “作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我们预计新款的正面吊可以连续作业、提供零排放、并实现与传统正面吊相同的全班制性能,”Jan Willem提到,叉车架构将会以电力作为高压主供电源,为全电动机提供动力。

  “这款正面吊的潜力是能够有效的重工况的港口作业提供支持。同时,我们也计划最大化地增加运行时间,最大限度地减少加油要求,并在遵守相关的环境法规和激励措施的同时,管理电源消耗。”

集装箱装卸零排放

  “集装箱装卸设备在海港实现零排放是一项重大挑战,” Jan Willemd提到,“在紧张的作业操作中,高要求和多样化的工作周期使得电池充电的时间,成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关键因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