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新目标 】西林叉车吉林长春市4S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2019-05-16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叉车 来源:西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来。吉林立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春市4S专营店盛大开业。吉林市立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

  

  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来。吉林立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春市4S专营店盛大开业。

  吉林市立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各领域仓储搬运设备的工程机械公司,公司主要进行仓储搬运设备及工程机械的销售、租赁、保养、配件及维修服务。公司已成为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西林叉车吉林市、长春市代理商。

  公司成立于2019年年初,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作为仓储搬运设备领域的新生力军,目前已在吉林市与长春市的工程机械市场黄金地段成立了2家品牌专营店。并在通话、松原、延吉、白山等多个市县设立了二级分销代理商,均具备优秀的销售团队与专业的维修团队,确保最短时间内到达故障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老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新客户提供完整的仓储设备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节能、环保、高质量、高功效的仓储搬运设备。

  公司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客户满意”为经营宗旨,以“合作、共赢、利他、互助”作为经营理念,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努力不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真诚、专业的服务。

    “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产品自1989年以来产销量与质量一直稳居全国同行前茅,拥有百项专利与大量名誉称号。我们愿以此为榜样,努力与合作的厂商、客户共创双赢,为建设一个诚信有序的仓储搬运设备市场竭尽微薄之力。

“新征程”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已远销欧美、中亚、东南亚、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遍布全国各地,在各地都有代理商。“质量是信誉的保证,信誉是质量的体现”是我们的工作指导思想,“客户标准至上,力争完美无缺”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产品质量置于首要位置,时刻为客户考虑,为客户精选最合适的产品,提供最舒适的服务,努力实现“代理商满意,客户满意”的双赢局面。

  在“聚焦代理制,共赢谋发展”的思想下,我们要长期去坚持,并坚决不动摇,让广大代理商朋友安心代理经营,敢于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积极做细市场,做大市场迅速增加销售收入。西林叉车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市场的投入,重点放在市场渠道建设上,所有渠道经理全力开发市场渠道,省级城市培育出一至二家大的代理商,在全国地级市均培养一家好的代理商,加快在全国“西林”品牌专营店建设的步伐!

“新目标”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从1985年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以德立人;团队合作、求实创新的管理理念;以聚焦代理制·共赢谋发展的治理方针,达成全面的优质服务。在此,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达到目标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几年,公司一直致力于物流仓储搬运设备。主要生产系列叉车、电动车、堆垛车、液压搬运车、平台车、拣选车等仓储物料搬运产品。同时,“西林”商标已在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公司“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产品享誉135个国家和地区。

  2001年来,多项“西林”牌产品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荣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并被评为“浙江省诚信守法创建先进企业”、“浙江省首批绿色企业”、“浙江省百强企业”、等等称号。1991年11月,液压搬运车通过德国TUV莱茵公司的安全检测,为国内同行中第一家获得“GS”、“CE”认证。2002年11月,在同行中第一家同时通过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项体系认证;2013年1月,在同行中第一家获得国家级“出口免验”称号。公司技术中心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经有34年的搬运车辆生产和设计开发经验,现拥有百余项专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