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物流展|优秀展商推荐: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2019-05-10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物博会 来源:山东物博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叉车&山东物流展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6月19-2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9山东物流...

  林德叉车&山东物流展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6月19-2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9山东物流展,展位号:T-114、115号,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现场,参观洽谈!

  林德物料搬运凯傲集团成员,是叉车设备及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主要地区均设有销售及服务分支机构。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

  林德物料搬运拥有80个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物流产品解决方案。同时,还提供不同的车体、门架电池规格的定制化方案,以及人机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等一系列个性化解决方案。

  林德(中国)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53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