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术突围 创造未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合肥搬易通

2019-04-22 08:5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0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4月20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总经理韩龙先生畅谈行业发展方向及搬易通未来市场发展规划等。

合肥搬易通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产品包括电动托盘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叉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用户,MIMA建立了集咨询、规划设计、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公司直属办事处和68家代理、经销服务商,并在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专业销售服务网和经销商。广阔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您“买得到,用的值”。

在谈到如何提升质量时,韩总强调,搬易通的定位为非标定制化,这便涉及到定制化零部件,在这之前公司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放在自制件上,这严重了制约企业发展进程。近两年,通过走出去向同行学习,借鉴国外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目前部分零部件采取外购件。首先在市场上甄选好的零配件供应商,并协助相应的部件供应商联合提升产品技术质量,以此来减少自制件。当然,叉车质量很大一部分问题也出在外购件,产品设计的合理性也是致使质量出问题的关键,因此双方协同研发解决技术难点,才是提升产品质量的关键。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叉车后市场的鼻祖,国产仓储车辆及定制化电动搬运车的先驱,搬易通一直保持着平稳发展。在韩总看来,由于之前的企业定位,加之思想未转变过来,错过了仓储车的十年发展黄金期,更错失了走出国门,与其他优秀企业学习的机会。

据韩总介绍,这两年,公司通过参与国内外的各大展会,走访市场,寻找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特色,研发客户需求的产品。朝着产品系列化和模块化发展,不盲目跟风产业规模化,定位价值型品牌,已取得了初步成果。

经过25年的积累,非标产品已涉及12大类近百个品种,凭借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不同行业应有案例,搬易通已占据国产非标叉车的领导者地位。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售后服务工程师,通过选拔有担当、有能力、有激情且专业技术强的人员进行人才梯队储备,秉承 “量身定制,为你而制”的品牌核心价值——“即使世界上只有一台设备需求,MIMA也会为您量身定制”。

“安全、质量、创新、服务” 是MIMA二十多年来亘古不变的经营理念,全心为用户实现“物尽其用、货畅其流”的企业理想,全力为广大客商打造“小空间,大作为”的行业前景是MIMA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拼搏奋斗的动力。未来,MIMA必将以更加傲人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以更加卓越的设计理念和综合服务体系呈现于客户面前,做一个对员工、对社会、对客户有担当的价值型品牌企业。【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