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和荷兰VidaXL公司通过卡尔玛T2码头牵引车及配套服务的续购订单扩展合作

2019-03-25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荷兰领先的线上零售商VidaXL公司签订合同,再次为其提供3台卡尔玛T2码头牵引车,合同还包含预防性维护和全天候维修服务。此项...

  卡尔玛荷兰领先的线上零售商VidaXL公司签订合同,再次为其提供3台卡尔玛T2码头牵引车,合同还包含预防性维护和全天候维修服务。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VidaXL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国际型线上零售商,每年为300万客户提供服务,在全球拥有近1500名员工。VidaXL公司的中央配送中心位于荷兰东南部的芬洛市,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并且即将开工建设一个占地7万5千平方米的全新配送中心。目前已有两台卡尔玛T2码头牵引车在VidaXL的配送中心运行,主要用于将装好货物的拖车转移至中心位置以便继续运输。

  卡尔玛T2码头牵引车基于客户和驾驶员的广泛反馈建议和卡尔玛内部团队的丰富经验而设计。发动机、变速箱和驱动桥都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且易于维护,操作环境安全舒适,长期运行可降低总体运行成本。

  VidaXL公司运输经理Mark Engels表示:“目前我们有两台卡尔玛T2码头牵引车正在运行,质量可靠且易于操作和维护。其出色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室设计和极佳的可视性赢得了驾驶员的称赞,提高了我们运营的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因此,当我们需要采购新设备来支持快速增长的业务时,卡尔玛是我们的首选。”

  卡尔玛西欧市场区域副总裁Dave Patter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VidaXL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全新卡尔玛T2码头牵引车支持其增长计划。我们的设计极具灵活性,每个客户都可以根据自身的独特需求定制设备。这一点可以体现在细节中,例如,我们此次提供的3台设备将会是紫色机身—这也是VidaXL公司的代表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