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夹缝”中求生存——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东莞百立

2019-03-24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1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3月21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东莞站,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东莞百立叉车配件公司。在李建华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其位于东莞的百立叉车配件公司及深圳新力叉车有限公司,共同探讨了叉车后市场的发展现状。

  东莞百立是一家专注于叉车后市场,从事电动车辆控制系统、液压系统、行走系统及相关电器元件等高附加值产品,集开发、经营、销售、维修、租赁为一体的企业,以价格、质量、技术综合优势等取胜。始终秉持着“品质好、技术好、服务好、口碑好"的信念,以“高效卓越 务实创新”为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高效的售前、售后服务。同时选择质量优良、功能完备、符合市场需要、性价比极佳的产品,以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

  而在离东莞百立不远的深圳新力叉车有限公司 ,则主营柴油叉车电动叉车、电动仓储堆高车、电子秤叉车、电动搬运车、手推半电动堆高机、进口手拉叉车、手动液压堆高车等仓储系列叉车为主。

  两者相隔不到20公里,李总几乎每天穿梭于两者之间。在谈到叉车后市场时,李总强调,作为99年进入叉车行业的老兵,至今已有20年,在5年前意识到电动叉车爆发出的商机,由此坚定从事高附加值电动叉车中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并在夹缝中取得了一定成绩。

  在谈到未来叉车市场的发展时,他认为高排放的落后车型将成为淘汰对象,使用环保节能设备将成为国家和地方治理环境的重点,环保节能的监督将更为严格。关注客户需求,利用自身具备的优势,专注做出特色产品,提高自身特定领域的竞争力,通过差异化竞争,形成自己的独有价值,力争在叉车后市场取得一定地位。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