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心牛!杭叉总工程师连同杭州另13人上榜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名单

2019-03-15 15:22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 来源:杭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务院公布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浙江省一共入选98人,杭州入选14人,为全省地市首位!快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他们有什...

近日,国务院公布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浙江省一共入选98人,杭州入选14人,为全省地市首位!快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他们有什么特别的本事?又能享受怎样的待遇?


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杭州市入选人员名单)


黄文君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王文海

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徐征宇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孔建强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


冯晓宇

杭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朱颖

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


王倩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


李安

杭州师范大学(现工作单位:浙江外国语学院)


滕梅芳

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张治芬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


贾文胜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高志刚

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


许国东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吉正龙

杭州市拱墅区英美职业培训学校


选拔条件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每两年选拔一次,对候选人资格条件要求极高、竞争非常激烈,是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项奖励制度。杭州共有270余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这次选拔,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聚焦“中国制造2025”“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产业和行业。杭州入选的14名专家分别来自工程技术、农业、卫生、教育、宣传文化、技能等行业,他们凭借优异成果和突出贡献,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黄文君,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研究员,从事控制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以及智能制造方面工作。2017年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16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培养人员”,2014年度入选“杭州市131中青年人才重点资助人选”。先后主持了6项国家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2项创新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创新成果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编著《工业通信网络与系统集成》、《自动化与仪表工程师手册》和《控制工程手册》,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42项。


王文海,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研究员,长期从事控制系统研发工作。主持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863计划、国家创新基金等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发表SCI/EI论文35篇,撰写发明专利11项(其中7项为第一发明人),参与制定了2项国家标准(排名第2和第5)。研发项目曾获2016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1),2013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2),2014年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1)。2015年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16年入选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