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支持DP World厄瓜多尔新码头安全高效运营

2019-03-01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世界领先码头运营商DP World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其提供全新流动机械设备。订单包括33台码头牵引车、3台空箱堆高机、3台正面吊...

  卡尔玛与世界领先码头运营商DP World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其提供全新流动机械设备。订单包括33台码头牵引车、3台空箱堆高机、3台正面吊和1台叉车,支持DP World厄瓜多尔全新深水码头Posoria安全高效运营。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8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
  卡尔玛长期合作伙伴DP World是全球领先的海运和内陆码头运营商。Posorja码头是厄瓜多尔的首个深水港,目前正在建设一期。完成后,码头将增设长480米的泊位,年吞吐量将达到75万标箱。

  全新卡尔玛流机设备将连接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为DP World Posoria码头工作人员提供码头生产力和性能的实时视图。该系统将汇总来自设备车队、码头运营系统和维护管理系统的运营业务数据。

  DP World Posorja码头总经理Jorge Velásquez表示:“我们希望码头在开始运营的第一天就实现安全高效,我们坚信与卡尔玛的合作将助力我们达成这一目标。多年来,DP World与卡尔玛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当我们决定部署Posoria码头计划时,自然而然地就想到了卡尔玛。”

  卡尔玛方案销售经理Marcelo Massa表示:“DP World厄瓜多尔的新码头选择了卡尔玛的设备和服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相信采用最新技术的卡尔玛车队和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将最大化DP World厄瓜多尔Posorja码头的经济效益和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