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2019年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9-02-25 17: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3日,海斯特年度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富阳圆满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海斯特经销商欢聚一堂,分享2018年硕果,共商2019年发...

  2月23日,海斯特年度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富阳圆满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海斯特经销商欢聚一堂,分享2018年硕果,共商2019年发展大计。“冲冲冲GALLOP 2019赢未来”是本次年会的主题,蕴含着海斯特中国的态度与决心,面对强劲的市场竞争,海斯特将蓄势待发。

  2月22日上午8:00,会议在海斯特美科斯工厂内隆重召开,大会由海斯特市场及经销商发展经理宋园园主持。

  海斯特中国区总裁王桂海在致辞中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中国叉车市场在过去发展迅猛,如何在未来保持增长,经销商和海斯特中国的未来在哪里?希望通过这两天的共同探讨,集中精力定能找到清楚的方向和道路。我坚信海斯特与在座的各位一定会赢得未来,并希望我们一起在2019年冲冲冲。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