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召开2019年管理干部廉洁工作会议

2019-02-13 16:34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廉洁作风建设,提高公司干部及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规范管理干部任职行为,2019年2月12日下...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廉洁作风建设,提高公司干部及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规范管理干部任职行为,2019年2月12日下午16:00,佛朗斯股份2019年管理干部廉洁工作会议在广州总部召开。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先生、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常务副总钱晓轩先生、副总周利民先生、杨庆元先生及总部科长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主持会议)

公司董事长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为各位参会干部送上了新春祝福,对大家准时到岗、总监级以上干部们提交的优质新年工作展望表示肯定,希望全体佛朗斯人快速收心、尽快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努力拼博。

接着,董事长详细阐述了本次公司召开廉洁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和意义,同时强调无论何时我们都要牢牢绷紧廉洁这根弦,廉洁作风与每一位佛朗斯人都息息相关,各位管理干部要明底线知敬畏,牢牢守住行为底线,切实将工作过程中廉洁建设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企业氛围。

董事长在会上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公司各位管理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求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求管理干部要自觉接受组织及员工监督,强调大家要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真诚且忠诚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带头签订了佛朗斯股份管理干部廉洁承诺书,并带领公司高管团队集体就“廉洁工作”进行了宣誓。

(总部高管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进行宣誓)

总经理在会议最后也着重强调:各位管理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入领会签字仪式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作为干部,更要作好表率、以上率下,践行承诺,履行公约,切实担负起所在部门的廉洁建设领导职责;增强运用,人事部门将组织好各部门干部的廉洁承诺书的签订工作。深刻认识2019年反腐工作面临的形势,尤其警惕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遭遇的“糖衣炮弹”,吸收教训,不碰“高压线”。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佛朗斯股份将更加紧密团结,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公司实现健康、稳步、快速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