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筑梦明天 共创2019"广东生力华2018年度总结暨团拜大会

2019-01-21 16:35 性质:转载 作者:广东生力华 来源:广东生力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20日,我公司2018年度总结暨团拜大会在新会嘉悦酒楼隆重召开。今年我司邀请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工叉车...

  2019年1月20日,我公司2018年度总结暨团拜大会在新会嘉悦酒楼隆重召开。

  今年我司邀请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太平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装机事业部华南区销售总监盘承波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华南区销售总监邓锦瑜先生及一直与我司合作的伙伴们参与我司的年度总结暨团拜大会。大会分三部分举行,第一部分是广东生力华公司的年度总结,第二部分是颁发军令状,第三部分是晚宴和抽奖活动。

  先后由装载机销售总监张北厚先生,叉车销售总监杨刚总结汇报2018年度情况;再由广东生力华廖其章总经理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9年公司发展做出了全面规划;然后再与各区域负责人签订军令状,最后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新年晚会,廖其章总经理发表祝酒辞,同事们共同举杯,欢聚一堂。每年一度的K歌,已成为年会必备节目,一首”中国功夫”就把全场的气氛带上巅峰。
装载机销售总监张北厚作年度总结

叉车销售总监杨刚作年度总结

广东生力华总经理廖其章先生作年度总结与2019年规划

广西柳工叉车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太平先生致辞祝贺

叉车各区销售军令状

装载机区域销售军令状

十年员工情比金坚奖


大合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