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坦科技PLM研发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8-12-03 16:54 性质:转载 作者:泰坦 来源:泰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6日,泰坦科技PLM研发管理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在集团总部培训室顺利召开,这也预示着泰坦科技全面信息系统升级拉开帷幕,产...

  2018年11月26日,泰坦科技PLM研发管理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在集团总部培训室顺利召开,这也预示着泰坦科技全面信息系统升级拉开帷幕,产品研发向标准化、模块化、智能化又迈出坚实一步。

  PLM是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的英文缩写,是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设计研发的管理平台,上线后将提升研发管理水平,实现PLM和设计软件、ERP、OA等相关系统集成。



  大会由集团运营&信息化部经理主持。泰坦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标准化负责人发表了重要讲话,号召大家积极配合PLM项目上线,表达了对PLM项目的重视、期望及要求。各产品线技术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本项目的实施。

  会上,思普软件(PLM系统项目的实施与方案提供商)项目经理对项目实施规划、实施范围、项目团队成员及职责、激励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希望通过本次PLM项目的实施,未来能提升泰坦科技研发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缩短研发周期、制造周期,满足用户更加复杂、个性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